全国关爱留守儿童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在昆明举行

作者:张文凌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年07月29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张文凌)7月28日,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宣讲暨云南省红领巾心向党暑期快乐成长营活动在昆明举行。

 

活动由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少工委、中建集团主办,中建二局承办。建筑行业中的建设者子女有许多是留守儿童,中建集团从2018年以来,已在全国300个项目工地开展这一活动。为期1个月的暑期快乐成长营课程,让孩子们可以在父母身边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中建二局云南分公司还为孩子们点亮“微心愿”,帮助他们解决小困难、小需求。来自昆明红星天悦项目部的武政东是项目施工现场管理生产的工作人员,已有一年多未见自家孩子,这次活动实现了他陪伴孩子过暑假的愿望。除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主办方邀请辖区派出所民警对新修订的《未成年保护法》进行了宣讲解读。

活动当天,共青团云南省委在红星天悦项目部举行红领巾校外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基地为中建二局云南分公司进一步健全建筑行业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刘丽梅】

“理想与你皆耀眼”,纪录电影《大学》首映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7-07 12:37:36

西安兴庆宫公园“升级”迎客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7-06 20:58:34

首套浮雕触感邮资明信片在福州发布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7-06 20:42:56

像胡杨一样守望南疆|中国吸引力•蓝焰力量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6-09 14:20:35

石竟男:兴趣是不会说谎的 | 悦读有YOUNG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6-08 13:39:27

《空巢》:带着伤口,讲述老为何物

新民晚报2021-06-07 10: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