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体育 >正文

十米气步枪 “大心脏”杨杨组合再添一金!

作者:杨屾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年07月27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7月27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杨屾)7月27日,在东京奥运会十米气步枪混合团体决赛中,中国组合杨倩/杨皓然在决赛中以17:13的成绩,击败美国组合塔克/柯泽涅斯基,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金,而这枚金牌也是中国射击队本届奥运会上斩获的第三枚金牌。

图片源自视觉中国

今天上午,庞伟/姜冉馨刚刚为中国射击队拿下了一枚金牌,下午,杨倩/杨皓然又在步枪项目上再接再厉。他们先是在两个阶段的资格赛中,都以第一的成绩强势晋级,而在和美国组合的金牌争夺战中,他们继续了自己良好的状态,以17:13击败对手,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金。

杨倩在本届东京奥运会上,为中国代表团拿下了首金,面对外界铺天盖地的赞扬,以及网络上的非议,小姑娘可以稳住心神、不受干扰,持续发挥自己的水平,确实非常不容易。

图片源自视觉中国

杨皓然先是在十米气步枪夺得一枚铜牌,但显然,这不是他的目标。决赛中,憋着一股劲儿的杨皓然深知放平心态的重要性,最终,他也发挥平稳,圆梦东京。

混合团体比赛金牌战采取“抢16”规则,每队两名选手每轮比赛环数相加,高的计2分,打平各得1分,率先拿下16分或更高赢得比赛。

本届东京奥运会,中国射击队表现出色,截止到今天,共拿到3枚金牌1枚银牌和4枚铜牌。

【责任编辑:曹竞】

“理想与你皆耀眼”,纪录电影《大学》首映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7-07 12:37:36

西安兴庆宫公园“升级”迎客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7-06 20:58:34

首套浮雕触感邮资明信片在福州发布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7-06 20:42:56

像胡杨一样守望南疆|中国吸引力•蓝焰力量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6-09 14:20:35

石竟男:兴趣是不会说谎的 | 悦读有YOUNG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6-08 13:39:27

《空巢》:带着伤口,讲述老为何物

新民晚报2021-06-07 10: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