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青年创业企业政策红利精准落地

作者:胡妍 徐永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年07月23日

    本报讯(胡妍 徐永)为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淮阴区税务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着力培育打造“蓝色方舟”特色党建服务品牌,推出一系列服务措施,确保中央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

    苏青·淮安合伙人孵化工场是江苏省淮安市创新企业的标杆品牌,为建立服务青创常态化机制,淮阴区税务局在苏青·淮安合伙人孵化工场设立了“蓝色方舟助航青创”联系基地,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该局“税收优惠政策青年志愿服务队”主动深入孵化工场青创企业,开展点对点优惠政策宣传和辅导。同时还在办税服务厅设置青年志愿岗,长期为纳税人开展政策解读和纳税辅导,通过举办税企沙龙等方式“送策上门”,确保青年创业者熟悉掌握减税降费相关政策。“我们还组建了一支税收法治业务团队,为青创企业享受优惠政策提供法律援助,确保青年创业者创业有底、心中有数。”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中国青年报

“理想与你皆耀眼”,纪录电影《大学》首映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7-07 12:37:36

西安兴庆宫公园“升级”迎客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7-06 20:58:34

首套浮雕触感邮资明信片在福州发布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7-06 20:42:56

像胡杨一样守望南疆|中国吸引力•蓝焰力量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6-09 14:20:35

石竟男:兴趣是不会说谎的 | 悦读有YOUNG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6-08 13:39:27

《空巢》:带着伤口,讲述老为何物

新民晚报2021-06-07 10: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