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正文

筑梦计划丨浙江: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湖州市新时代新青年讲习团出发啦~

来源:共青团湖州市委2021年07月14日

7月20日,“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青年大学习暨湖州市新时代新青年讲习团成立仪式在湖州梁希纪念馆举行。团湖州市委书记王剑峰、副书记刘姝姗,湖州市“时代新人·改革开放青年先锋”“湖州市十大杰出青年”“湖州好青年”等历年青年典型代表20余人参会。

会上,团湖州市委书记王剑峰传达了新时代党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要求,介绍了湖州市共青团基本情况,并对“新时代新青年讲习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讲习团成员对共青团工作多一些支持鼓励;二是希望讲习团成员对共青团工作多一点鞭策指导;三是希望讲习团成员多到基层多服务青年。王书记还对共青团组织组织好服务好讲习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聚焦主责主业;二是搭建服务平台;三是扩大工作效果。

王书记向第七届“湖州市十大杰出青年”、吴兴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魏冠卿颁发“湖州市新时代新青年讲习团”成员聘书。

讲习团成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开展好新时代新青年讲习团宣讲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上,团十八大代表、吴兴区蚂蚁公益负责人叶其明分享团十八大的参会感受和十八大精神学习体会。

会前,大家一起参观湖州市梁希纪念馆。

为纪念馆授牌——“筑梦湖州”新兴领域青年创作实践基地,新青年们可以来这里采风、创作哦!

最后,跟着小编来瞧瞧这支“高颜值”团队的成员吧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湖州市新时代新青年讲习团

出发咯!

【责任编辑:任昊】

“理想与你皆耀眼”,纪录电影《大学》首映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7-07 12:37:36

西安兴庆宫公园“升级”迎客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7-06 20:58:34

首套浮雕触感邮资明信片在福州发布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7-06 20:42:56

像胡杨一样守望南疆|中国吸引力•蓝焰力量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6-09 14:20:35

石竟男:兴趣是不会说谎的 | 悦读有YOUNG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6-08 13:39:27

《空巢》:带着伤口,讲述老为何物

新民晚报2021-06-07 10: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