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举办“童心向党”文艺演出

作者:王海涵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年07月13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海涵 通讯员 程晨)7月11日下午,由合肥市委宣传部、团合肥市委主办,合肥市少年宫承办的“童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少儿文艺演出举办。演出以“岁月如歌”和“逐梦新时代”为两个主篇章,包括歌舞、朗诵、情景剧、合唱等18个节目。465名演出人员由少先队员和少年宫学生组成。

其中,诗歌朗诵《红色中国》抒发了少年儿童对祖国的真挚情感;器乐合奏《城市印记》通过改编民谣歌曲,传递人民群众对合肥家乡情怀;情景剧朗诵《今天的我们》带领观众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现场,少年儿童喊出的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表达了对党的庄严承诺。演出在《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演出后,参演少先队员和学生观众纷纷表示,要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内心,融入内心,长大后建设祖国、服务社会。 

【责任编辑:陈凤莉】

“理想与你皆耀眼”,纪录电影《大学》首映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7-07 12:37:36

西安兴庆宫公园“升级”迎客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7-06 20:58:34

首套浮雕触感邮资明信片在福州发布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7-06 20:42:56

像胡杨一样守望南疆|中国吸引力•蓝焰力量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6-09 14:20:35

石竟男:兴趣是不会说谎的 | 悦读有YOUNG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6-08 13:39:27

《空巢》:带着伤口,讲述老为何物

新民晚报2021-06-07 10: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