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国际 >正文

海地法官称收到死亡威胁:有人认为总统没死,一切都是骗局

来源:海外网2021年07月11日

刺杀海地总统的部分嫌疑人被捕。

海外网7月10日消息,海地总统莫伊兹7日在家中遇刺身亡,警方仍在调查幕后主使。负责调查犯罪现场的法官德斯汀10日自曝,自己收到了死亡威胁,一些人认为总统莫伊兹还活着,一切都是骗局。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海地地方法官卡尔·亨利·德斯汀(Carl Henry Destin)表示,官员们“在总统的身上发现了12处枪伤,这是由口径为9毫米的武器造成的。”在事发现场,门上布满了弹孔,玻璃被打破,门也被砸碎。

与此同时,德斯汀表示,他收到了来自一些海地人的死亡威胁,他们认为这一切都是骗局,总统莫伊兹还活着,并没有被杀,只是被绑架了。他表示,还有人指控自己“参与了阴谋”。

德斯汀称,在目前的气氛下,他不能对这样的威胁掉以轻心。“我曾接到匿名电话威胁我,作为一名法官,并没有真正的安全计划来保护我,所以我不得不躲起来,以保护自己和家人,包括我的妻子和孩子。”

海地总统莫伊兹7日在家中遇刺身亡。截至目前,在涉嫌刺杀总统莫伊兹的28人中,警方已抓捕19人,其中包括17名哥伦比亚人和2名海地裔美国人,另击毙3人,仍有6人在逃。警方仍在调查幕后主使。(杨佳/海外网)

【责任编辑:周呈宣】

“理想与你皆耀眼”,纪录电影《大学》首映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7-07 12:37:36

西安兴庆宫公园“升级”迎客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7-06 20:58:34

首套浮雕触感邮资明信片在福州发布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7-06 20:42:56

像胡杨一样守望南疆|中国吸引力•蓝焰力量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6-09 14:20:35

石竟男:兴趣是不会说谎的 | 悦读有YOUNG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6-08 13:39:27

《空巢》:带着伤口,讲述老为何物

新民晚报2021-06-07 10: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