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绍兴柯桥青年竞跑迎亚运

作者: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 通讯员 柯思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年04月19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 通讯员 柯思齐)4月17日,在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齐贤街道羊山景区,身着红、黄、绿三色运动衫的540余名团员、青年人才和各界青年代表,参加了“迎亚运、共参与”系列活动之柯桥青年竞跑羊山攀岩中心定向赛。活动由浙江绍兴市柯桥区教体局、共青团柯桥区委及齐贤街道主办。

(摄影:徐祥虎)

(摄影:姚加峰)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柯桥青年读党史”活动。不少年轻人聚集在读党史互动活动点,每个人选取一段党史的珍贵片段,进行朗读和宣讲。“这次的读党史活动不像之前是看或者听,而是真正地诵读出来,我觉得挺有收获,希望以后也继续做红色能量的传播者。”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商学院团员朱涛说。

【责任编辑:刘丽梅】

乘风破浪,如何把漂泊的生活过成诗 | 榜样阅读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4-15 09:56:39

春天,带着《故宫草木志》来宫里打卡赏花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4-08 13:38:52

“戏曲进校园” 浙江工商职院学子学化妆练身段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4-08 23:17:11

中青阅读3月推荐书单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4-06 12:25:21

跟着梁思成去“旅行”,品味古建筑之美 |榜样阅读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4-01 13: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