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体育 >正文

中国手球协会与两家单位签约共建女子手球国少队

作者:梁璇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年04月16日


国少队已展开集训。中国手球协会 供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4月1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梁璇)为加强我国优秀青少年手球后备人才培养和国家队梯队建设,中国手球协会、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三家单位今天在安徽省滁州市举行中国少年女子手球队共建签约仪式。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主任、中国手球协会主席王涛表示,此次中国少年女子手球队共建,是积极备战2024年乃至2028年奥运会的重要举措,中国手球协会立足于长远发展,通过加强青少年手球后备人才建设,聘请欧洲高水平教练和体能团队,对标国际高水平标准和先进的技战术理念,促进我国手球运动水平的快速提升,实现进军奥运的目标。

安徽省体育局和滁州市人民政府对此次共建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专门筹备组负责共建工作,为国少队伍顺利落户滁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了解, 国少队第一期集训已于4月12日在滁州开始,队伍集结完毕并投入了积极的训练之中。

【责任编辑:曹竞】

乘风破浪,如何把漂泊的生活过成诗 | 榜样阅读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4-15 09:56:39

春天,带着《故宫草木志》来宫里打卡赏花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4-08 13:38:52

“戏曲进校园” 浙江工商职院学子学化妆练身段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4-08 23:17:11

中青阅读3月推荐书单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4-06 12:25:21

跟着梁思成去“旅行”,品味古建筑之美 |榜样阅读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4-01 13: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