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推荐
2021
02/04
20:35

中国新冠疫苗助力智利启动全国大规模接种

来源:新华社

    近日运抵智利的总计近400万剂中国疫苗助力智利于2月3日启动全国大规模接种。智利公共卫生研究院1月20日宣布,给予中国科兴公司生产的新冠疫苗紧急使用许可。据悉,智利政府计划使用包括中国科兴疫苗在内的3款疫苗,在今年第一季度完成500万人接种,上半年完成1500万人接种。

    ↑2月3日,老人在智利圣地亚哥市中心一家疫苗接种中心等待接种新冠疫苗。新华社发(豪尔赫·比列加斯摄)

    ↑2月3日,老人在智利圣地亚哥市中心一家疫苗接种中心接种中国科兴公司生产的新冠疫苗。新华社发(豪尔赫·比列加斯摄)↓

    ↓2月3日,智利总统皮涅拉(右)在智利河大区福德罗诺市问候93岁的老人埃内斯蒂娜·戈多伊。戈多伊是智利当日第一位接种中国科兴疫苗的老人。↓

    新华社发(智利总统府供图)

【责任编辑:唐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