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资讯
2021
01/27
16:34

抖音成2021年央视春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除夕当晚分12亿元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月26日,抖音与央视春晚联合宣布,抖音成为2021年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这是继2019年春晚后,抖音第二次与央视春晚达成合作。

  据介绍,在除夕当晚,抖音将在春晚直播期间分出12亿元。用户在观看央视春晚时,依据主持人的口令打开抖音操作即可获得红包。

  北京字节跳动CEO张楠表示,抖音一直希望帮助更多普通人更好地连接和表达。过去一年,越来越多人开始习惯用短视频交流。现在,每天有一半用户会在抖音看到朋友的内容,跟他们互动。抖音希望和春晚一起,陪大家过好这个特殊的春节。

  张楠还表示,短视频拜年正在成为新年俗。作为国内领先的视频平台,春节期间抖音还将推出“新春贺岁照”、“牛年大吉”、“万物拜年”、“新春萌漫”、“好运剪纸”等50多款具有节日特色的视频拍摄玩法,帮助大家在新春佳节增添乐趣。用户无论身处哪里,都可以通过拍摄抖音向亲朋好友传递新春祝福。抖音还将围绕“云上相聚,在线团圆”主题发起活动,用户无论是否回到家乡,都可以和家人在春晚“团聚”。

  在春晚红包外,为了给广大用户增添节日氛围,抖音在春节期间还设置了“集灯笼”、带爸妈拍全家福等活动。用户参与还有机会获得价值8888元的幸运锦鲤红包。今年,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还将全程直播央视春晚。

  据悉,这是抖音第二次与春晚联手合作。2019年,抖音曾以独家社交媒体传播平台的身份亮相春晚,联合发起“幸福又一年”新媒体行动,向全国人民传递新春祝福,相关视频播放总量达247亿次。

【责任编辑:何欣】

“忠孝廉耻勇仁义礼智信”被提炼为“十德”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2021-01-24 10:17:27

听张彬彬唱《回江南》,走进如诗如画的江南水乡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07 16:33:50

高伟光:在鸡西,行走不一样的“江湖”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8 14:04:17

苏州的文艺范儿都“藏”在诗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4 10:06:30

听胡先煦唱《津门谣》,解密天津城里的吃喝玩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5 09:47:48

山河远阔,人间烟火,一起走进星城长沙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11 17:04:26

一首唱给上海的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1-25 11:16:04

【中国吸引力】守护“神州北极”的火焰蓝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1-24 20: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