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资讯
2020
12/30
19:50

大同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园启动

来源:大同市新闻中心

    12月28日,在首届中国(大同)跨境电商创业大会暨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园启动仪式上,这一刚刚成立的孵化园起步即有收获,签下多项合作协议。

    启动仪式以“创电商新时代,享跨境新红利”为主题,大同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园分别与中国邮政大同分公司、山西环球易贸跨境电商有限公司等单位签署合作协议。合作方将在出口品牌培育、本土企业孵化、电商人才培养、国际物流服务、海外仓代发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推动大同市跨境贸易产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大同市高度重视跨境电商发展,将其作为推动全市外贸稳中提质的重要举措来抓,积极为外贸企业以及电商企业转型升级开辟新道路。

    2020年4月,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中国(大同)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5月,中国(大同)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正式启动。在此背景下,作为大同最新设立的孵化型、集聚型、创新型、交易型的外贸经济创业园区,大同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园应运而生。

    大同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同跨境电商创业孵化园的启动是大同跨境电商行业在新机遇新发展政策下的标志性一步,大同将加大跨境电商产业园区和孵化器建设,争取将大同打造成为区域性跨境进出口商贸中心城市。

【责任编辑:董志成】

苏州的文艺范儿都“藏”在诗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4 10:06:30

听胡先煦唱《津门谣》,解密天津城里的吃喝玩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5 09:47:48

一首唱给上海的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1-25 11:16:04

【中国吸引力】守护“神州北极”的火焰蓝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1-24 20:38:31

【中国吸引力】大兴安岭的“扑火尖兵”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1-09 18:24:04

匠心雕琢 家乡古建“跃”纸面

新华网2020-11-20 11:42:04

非遗文化丨炒米制作技艺

新华网2020-11-19 16:06:48

“灯光下的精灵”——鲁南皮影戏

新华网2020-11-19 13: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