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推荐
2020
12/29
10:59

当代青年要勇挑重担

——团中央青年宣讲团走进西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光明日报

  12月23日,共青团中央组织的“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来到西北师范大学进行宣讲。

  共青团襄阳市委书记张兴瑞、山东理工大学思政课教师岳松、中共宁夏区委党校骨干教师宋平伟、华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助理黄日涵、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闫帅等5位团中央青年宣讲团成员,以“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为主题,分别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个视角,解读阐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五位讲师以青年一代的历史责任和共青团组织的职责使命为逻辑主线,用小故事解读大道理,用小切口反映大主题,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汤杰、共青团甘肃省委副书记赵才让、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邓小娟,以及兰内高校青年师生等30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在微博、哔哩哔哩、微信看点直播、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等平台进行了直播。

  据悉,12月23日至24日,宣讲团分别在兰州团市委青年之家、西北师范大学和兰州市第十九中学开展宣讲。

  (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宋喜群、王冰雅)

【责任编辑:郭艳丽】

听胡先煦唱《津门谣》,解密天津城里的吃喝玩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5 09:47:48

一首唱给上海的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1-25 11:16:04

【中国吸引力】守护“神州北极”的火焰蓝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1-24 20:38:31

【中国吸引力】大兴安岭的“扑火尖兵”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1-09 18:24:04

匠心雕琢 家乡古建“跃”纸面

新华网2020-11-20 11:42:04

非遗文化丨炒米制作技艺

新华网2020-11-19 16:06:48

“灯光下的精灵”——鲁南皮影戏

新华网2020-11-19 13: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