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三大平台同步预售,“古香型”年份原浆·年三十来了!

发布时间:2020-12-26 00: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20年,抢占千元价格带成为行业风头正劲的话题。除了五粮液、红西凤等全国性名酒,省酒龙头也紧盯这块市场,今世缘、四特酒、仰韶、白云边等品牌纷纷加码千元档,布局千元价格带似乎成为省酒们的共同战略。如今这一价格带再次迎来了“重量级”选手---年份原浆·年三十。

    三大平台同步预售,“古香型”年份原浆·年三十来了

    长期以来,安徽白酒主流企业中一直缺少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千元价格带产品,限制了徽酒企业参与到更高层次的竞争中去。随着消费持续升级,安徽白酒格局必将不断提升,作为安徽白酒龙头的古井贡酒,再次扛起安徽白酒高端市场和品质的大旗是其不可推卸的责任。

    在12月9日,以“文化自信、白酒本源”为主题的2020第三届黄淮流域白酒核心产区高质量发展峰会上,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首次披露将推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香型“古香型”产品。今天,“古香型”产品“年份原浆·年三十”的形象照曝光,立即引发了行业的高度关注。据悉,“年份原浆·年三十”酒精度52%Vol、容量500ML,零售价为2099元/瓶。

    价值决定价格。“年份原浆·年三十”是古井“独有的”,是区别于浓、清、酱等传统香型之外的一种“独特的” 新香型白酒。是古井经过长达10年的科研试验、大胆创新的古香型白酒,采用泥石二窖、U型堆积、三醅生香的酿造法,其中“古井、古曲、古醅、古窖、古法” 五大核心条件更是古井独有,无法被复制。

    据了解,年份原浆·年三十”牛年生肖纪念版2020年年底前仅生产6000瓶,且每一瓶都有收藏证书,提升产品稀缺收藏价值。

    在12月16日-12月31日期间,古井贡酒天猫、京东、苏宁易购三个官方旗舰店同步开启“年份原浆·年三十”预售通道,100元定金可抵800元,预售到手价格为1399元/瓶!

    中国酒融合中国节,古井“世界香”新载体

    对于为什么要推出古香型,梁金辉从“文化线”、“价值线”、“责任线”三个维度做出阐释。

    梁金辉指出,黄淮区域白酒必须要从大浓香中走出来,找到自己独特的“味”、独特的“香”和独特的“格”。古香型是在继承历史传统工艺的基础上积极进行创新,充分融合了亳州文化的元素和现代消费的理念,呈现出独特的文化风格、香型风格和独特口感。

    从产品命名上来看,年份原浆·年三十喜庆味道十足。“年三十”是中国传统节日,指阴历腊月三十日,是年的最后一天,故又叫除夕,具有辞旧迎新的重要意义,是中国最古老、最重要的民俗活动。

    从产品包装上来看,红色是“年味”中最重要的颜色,所以“年份原浆·年三十”包装也是采用了大红色,体现隆重、热情之感,与白酒“水的外型,火的性格”相匹配。配上“金牛送福”的标志,带有生肖纪念酒属性,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附加值,具备收藏意义。

    同时,古井贡酒连续五年成为央视春晚特约合作伙伴,让“过大年,喝古井,看春晚”成为新时代一套年夜饭必不可少的美味佳肴!而“年份原浆·年三十”的诞生让中国酒与中国节完美相融合,成为古井贡酒向世界推广中国传统文化、推广中国元素、中国符号的新载体。

    随着2020年接近尾声,春节的氛围逐渐浓郁起来,春节是中国高端白酒消费最重要的节点,此时上新“年份原浆·年三十”,战略意图不言而喻。据草根调研反馈,目前古井贡酒相关渠道已经开始备货2021年春节,且渠道对2021年白酒销售的预期较为积极,打款积极性明显提高,部分经销商备货量同比增长约30%,有望实现开门红。

    有业内资深人士表示,独具古香型特色的“年份原浆·年三十”将成为中国高端白酒2020年的收官大作,也将开启安徽白酒进军高端市场的大幕。

【责任编辑:罗征 流程编辑:任昊】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推荐
我看见
  • 上海这家书店出售39万元的法拉利BIG BOOK
    售价39万元的法拉利珍藏版图书、拥有96年历史的上海老建筑、中国书法家许静的书法作品……12月24日,上海首家茑屋书店在上海城市更新地标建筑上生新所正式开张,受疫情影响,这里每天只接受1200人预约,已约满至12月28日。中青报·中青网记者第一时间带你揭秘古建筑里的绝美书店
  • 航天黑科技让“消防车”飞入云端
    “A栋楼3层左侧房间发现火灾,请求无人机支援!”
    “收到,无人机起飞!”
    对讲机中的话音刚落,一架造型科幻的多旋翼无人机破空而至,朝火灾现场飞去。在火灾楼层窗口短时间瞄准后,一发灭火炮弹突然从无人机发射筒中射出。 “轰”的一声,窗户的钢化玻璃被灭火弹击碎,灭火剂随即抛出,经过评估,室内火已被有效扑灭。
  • 青年如何在“十四五”黄金时期闪光
    12月19日,中国青年报社和北京大学党的理论创新研究中心在北京联合举办“十四五与青年发展”理论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体解读“十四五”时期与青年密切相关的各项政策,帮助广大青年认清“十四五”时期新发展格局,反映青年奋斗力量。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主任王均伟、北京大学党的理论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宇文利、共青团中央青运史档案馆馆长胡献忠、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社会发展研究所副所长常兴华、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报刊社副社长胡敏、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廉思、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教授沈杰、苏州大学传媒学院新媒介与青年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马中红等9名专家学者做了主旨发言,并与青年代表进行了交流。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提交了书面报告。中国青年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毛浩致开幕词。
1/3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