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新闻频道
2020
12/07
19:48

寄语

    引荐者:跟子路聊了这么多,我真的是从你,包括你刚刚分享的这个朋友身上,也是看到了很多生活当中的闪光点,你有什么感受?

    分享者(路):我觉得其实可能生活的每一天都在学习,包括身边的人看到的事情,其实每天就保持一个学习的态度认识这个世界,其实可能这个世界会更美丽一些。

    引荐者:对,就像我们今天来到了《悦读有YOUNG》的节目现场,然后跟所有的朋友分享了很多有深度的一些文字,这让我想到了培根说过的一段话,他是这么说的,“我们要时时注意,勇气常常是盲目的,因为它没有看见隐伏在暗中的危险与困难,因此,勇气不利于思考,但却有利于实干。因为在思考时必须预见到危险,而在实干中却必须顾及危险,除非那危险是毁灭性的。所以对于有勇无谋的人,只能让他们做帮手,而绝不能当领袖。”

    分享者(路):是的,“如果你是懦者,你自己乃是你最大的敌人;但如果你是勇者,你自己乃是最大的朋友。”。

    引荐者:没错,我非常认同这段话,我也希望正在收看我们节目的朋友,让我们拿出勇气,充满信心。让我们都勇敢一点吧!

    分享者(路):果断、勇敢的做自己的事情,成为一个阳光,坚强、勇敢的人!

    引荐者/分享者(合):《悦读有YOUNG》与每一位青年共成长!

    引荐者:好,感谢大家收看我们本期的节目,我们下期再见!

    分享者(路):再见!

【责任编辑:张胶】

一首唱给上海的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1-25 11:16:04

【中国吸引力】守护“神州北极”的火焰蓝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1-24 20:38:31

【中国吸引力】大兴安岭的“扑火尖兵”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1-09 18:24:04

匠心雕琢 家乡古建“跃”纸面

新华网2020-11-20 11:42:04

非遗文化丨炒米制作技艺

新华网2020-11-19 16:06:48

“灯光下的精灵”——鲁南皮影戏

新华网2020-11-19 13:27:29

【中国吸引力】十八洞村看脱贫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2020-11-02 18: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