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推荐
2020
11/19
10:03

外交部:中俄合力抗击“政治病毒”树立了国际抗疫合作典范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在今天(18日)下午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据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二次会晤上表示,中国向全世界证明,新冠病毒是能够战胜的,中国在这方面为其他国家树立了良好榜样。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我们感谢普京总统对中国抗疫成就的积极评价。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中国各族人民,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在此过程中,中俄双方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尽己所能提供帮助,相互分享抗疫经验,合力抗击“政治病毒”,树立了国际抗疫合作典范。中方愿同包括俄方在内的国际社会一道,携手合作,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为全球抗疫合作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总台央视记者 申杨 杨毅 张熙)

【责任编辑:于璧嘉】

【中国吸引力】大兴安岭的“扑火尖兵”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1-09 18:24:04

【中国吸引力】十八洞村看脱贫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2020-11-02 18:09:06

【中国吸引力】防疫场上的“守门人”

中青在线2020-09-11 11:03:48

2020《传承的力量》教师节特别节目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09-10 14: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