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资讯
2020
11/18
12:00

巴西老牌真人秀在TikTok爆红 本土电视台试水短视频互动新模式

来源:中国网科技

  A Fazenda是一档风靡巴西的游戏类真人秀节目,播出12年依然热度不减。一个月前,A Fazenda正式开通TikTok账号,目前已吸引450多万粉丝,成为TikTok上关注者最多的真人秀节目。据悉,这是该节目自2009年开播以来,播出方、巴西当地电视台Record TV首次进行跨平台合作。在TikTok上,A Fazenda节目组放出独家幕后花絮,发起观众投票改变节目进程,每周还会有一名节目参与者与粉丝互动,让粉丝激动不已。

  A Fazenda的游戏背景设定在一座大型农场,每季邀请14-20位演艺界名人,在农场“与世隔绝”地待上三个月,通过干农活完成一系列挑战任务。节目每周淘汰一名参与者,最终决出一名优胜者,获得大奖。

  A Fazenda开通TikTok账号以来,节目参与者的角色扮演视频屡屡爆火出圈,甚至重新吸引了一些流失的粉丝。歌手JojôTodynho一边唱歌一边抚摸小动物的视频浏览量超460万,被网友翻拍了数千次,引发集体狂欢。

  TikTok拉丁美洲市场总监Kim Farrell表示:“TikTok和A Fazenda的合作给TikTok社区及节目参与者带来了很多乐趣和惊喜。一直以来,TikTok都希望建立基于真实内容的强大社区,现在的效果表明我们的道路是正确的。希望A Fazenda的粉丝数量在节目结束前进一步增加。我们对这次合作感到非常兴奋。”

  Record TV跨媒介规划总监Bia Cioffi介绍道:“A Fazenda的TikTok账号为数百万巴西人呈现出曲折、热烈、充满戏剧化的节目内容。在这场大型互动体验中,我们努力联结观众,让他们觉得自己也是真人秀的一部分,因此我们节目的参与度非常高。”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