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新闻频道
2020
11/17
15:26

寄语

    引荐者:今天和雪儿来做客《悦读有YOUNG》的节目现场,其实我真的学到了特别的多,因为平时是一个特别懒的人,今天听完你的分享之后让我更有活力,我记得达尔文曾经说过:“能够存活下来的物种并非是最强大的,也并非是生存环境最优越的,而是最具活力的。”生活是艰苦的,只有热爱生活,充满活力的人才能在这条道路上走得更顺畅。

    分享者(孔):是的,所以不管是在工作中,生活中我们保持应有的活力,这或许是人生的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向阳而生的选择。

    引荐者:我们要拥有一份好的心态,感受世界的美好;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让自己有前进的方向;找到一个你喜欢的爱好,享受它给你带来的快乐。

    分享者(孔):没错,还要多读书,读好(hǎo)书,好(hào)读书,这样你的生命智慧的活力才能源源不断。

    分享者/引荐者:是的,这就是阅读的力量,读有品质的书,收获阅读的价值。《悦读有YOUNG》与每一位青年共成长!

【责任编辑:张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