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中老铁路上闪光的青春

发布时间:2020-11-11 07:00 来源:新华网

(青春的梦想 青春的奋斗·国际)(1)中老铁路上闪光的青春

  徐州在老挝首都万象北郊的中老铁路工程现场检查工作(8月8日摄)。

  中老铁路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与老挝“变陆锁国为陆联国”战略对接项目。在中老铁路工地上,中国青年用青春铸就“一带一路”标志性工程,用汗水为项目增光。

  中铁二局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制度和现场管控措施,努力将中老铁路建设成为“一带一路”标志性工程。获颁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的徐州是中国中铁二局中老铁路项目经理部一分部工区长。“疫情下,我们的工作压力主要来自两方面:一方面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另一方面是受疫情影响,物资、原材料进场难,我们是线下工程,不能因为我们而影响线上工程。”

  徐州对自己的团队“既保证了员工的生命健康,也为中老铁路实现首铺打下基础”感到自豪。他说:“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早日实现中老铁路通车的梦想。”

  新华社发(潘龙柱摄)

【编辑:侯歆钰】

1 2 3 ...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