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我看见
2020
11/10
11:03

暖心又美味!“秋天第一只螃蟹”送给拼搏的你 

来源:中青在线

近日,在位于安徽省芜湖市的安徽工程大学内,为期3天的运动会刚落下帷幕,一则“秋天的第一只螃蟹送给拼搏的你”的消息刷屏了……11月2日下午,一盘盘新鲜出炉的螃蟹被摆放在学校东区堂食堂窗口,该校第39届运动会的冠军们手持校运动会金牌,排队领取这份属于自己的“美味”。

该校第39届运动会学生组共产生金牌96块,学校食堂开展“校运动会学生组冠军免费领螃蟹”活动。200米、4×100接力赛双料冠军张涛同学领到螃蟹后说:“2块金牌领了2个螃蟹,明年争取再多拿1块金牌!感谢学校开展了这么好的活动。”

据悉,今年该校食堂创新推出“平价螃蟹活动”,10月23日,该校东区食堂以“8元/只”价格推出“大闸蟹”美食,一经推出就火爆校园,首批100只螃蟹短短五分钟一售而空。10月24日和25日午间,又陆续推出500只和1000只,销售场景也十分火爆。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王海涵 王磊;通讯员:查桂义)

 

【责任编辑:任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