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推荐
2020
11/04
16:37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防疫中国经济让展商对参展充满信心

来源:央视网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央视网消息:参加本届进博会的展商们表示,虽然全球疫情不容乐观,但是中国给了他们充分的安全感,让他们对进博会这个平台充满信心。安全感和信心来源于中国在疫情防控工作上所取得的杰出成效,更来源于中国经济在疫情期间所表现出的强大韧性。

    围绕今年的进博会,依然在全球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是不能被忽视的话题。但在采访中,几乎所有的展商都表示,尽管全球疫情形势还不容乐观,但来参加第三届进博会他们从未犹豫过。

    展商们安全感和信心的背后,是组展方为进博会安全举办采取的一整套疫情防控措施,记者体验了乘坐公共交通进馆前的一段环节。

    密集的检测是为了确保即使在人流量大的情况下也不会出现漏检,这是进馆前第一道关卡。进到展区,必须佩戴口罩。再经过一道体温检测通道和最后一次核验。

    除了人员和车辆,所有展品进馆也必须经过几次像这样严格的消杀,而冷链运输展品还必须经过核酸检测。

    事实上,让展商对第三届进博会充满信心的,不仅是中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果,还有中国经济在疫情期间所表现出的韧性。

    正因为有了这样的安全感和信心,第三届进博会才能秉承开放包容的理念,为全球搭建共享未来的平台。

【责任编辑:张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