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推荐
2020
10/31
17:18

专访:“相信今年的进博会将比以往办得更大、更好、更创新”——访思爱普全球执行副总裁纪秉盟

作者:刘阳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法兰克福10月31日电 专访:“相信今年的进博会将比以往办得更大、更好、更创新”——访思爱普全球执行副总裁纪秉盟

  新华社记者沈忠浩

  “相信今年的进博会将比以往办得更大、更好、更创新。”欧洲最大软件公司思爱普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日前在法兰克福接受新华社记者书面采访时如是说。

  “如期举办进博会,充分表明了中国的努力和决心,也给全球商界注入了极大信心。依托中国强大的购买力,进博会将有助于推动全球经济复苏和增长。”纪秉盟说。

  他表示,思爱普一直积极参与进博会这一全球贸易平台。在此前两届进博会上,思爱普不仅展示了创新技术和数字解决方案,还与全球企业进行交流,与中国企业达成多项重要合作。

  去年举行的第二届进博会上,由思爱普和深圳一家企业合作建设的智能工厂吸引了众多参观者。思爱普协助中国客户云端建设智能化工厂,提升智能制造实力,实现产品与服务的智能化升级。

  谈及即将举办的第三届进博会,纪秉盟表示,思爱普将在展会上为参观者提供“沉浸式体验”,让他们了解思爱普数字解决方案如何帮助打造智慧企业。

  “我们还将展示思爱普在此前25年里‘在中国,为中国’的发展历程,”他说,“思爱普期待加强与中国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纪秉盟说,在新冠疫情严重冲击全球经济的背景下,中国成功控制住疫情蔓延,并采取积极有效的政策措施,实现经济快速复苏。“对思爱普而言,进博会释放了一个明确的信号,即中国将继续推动全球化,并为跨国公司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我们期待参加第三届进博会。”

【责任编辑:曾宪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