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青年眼>>看中国
2020
10/23
18:28

13年爱情长跑:“即使你选择漂洋过海,那我愿陪你到天高海远” | 青年眼中的爱情

作者:梅从政 宋时刚 刘俞希 来源:中青在线

  王亮和王美楠是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经历了13年的爱情长跑,从校服到婚纱,如今的他们依然拥有爱情最美好的样子。 初相识时,他们是前后桌的高中同学。而后,他们互相鼓励,共同进步,从考研、读博,到最终决定一起回到祖国。尽管经历了异地、异国恋,但相同的价值观、蓬勃的上进心和对生活永远保持的好奇与激情让他们最终走在了一起。“即使你选择漂洋过海,那我愿陪你到天高海远。” 如今,他们除了是相亲相爱的小夫妻,也是学术研究上一起进步的挚友,在生活中携手前行,在工作中相互扶持。作为青年教师,他们是学生的“亮哥”和“美楠姐”,不仅是导师,也是朋友,“圈粉”无数。 (实习生/梅从政 中青校媒记者/宋时刚 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刘俞希)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