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我看见
2020
09/14
17:34

2020上海旅游节花样翻新 首次联动长三角办节

来源:中青在线

近日,第31届上海旅游节开幕,推出了“浦江‘醉’美景、休闲好去处”;“读魅力上海、品美好人生”;“玩出‘心’体验、引领新风尚”;“联动长三角、共享一体化”;“在线新文旅,发现别样美”五大主题。其中,102条精品线路和品质产品共涉及500余个打卡点,覆盖上海16个区和长三角重点旅游城市。

9月12日晚,在旅游节开幕的同时,上海文旅地标南京路步行街东拓段开街仪式举行。今后,市民和游客可以从南京路一路步行至外滩;随着路面被修整开拓,不少潮流新店、老字号店铺、历史保护建筑迎来了更高的人气。9月13日,“建筑可阅读”文创市集举办,全市16个区文旅局及上海文物交流中心共同参与,集中展示了上百种文创产品。在长三角联动办节方面,上海都市旅游卡公司推出了“99玩一城 悠游长三角”惠民文旅产品,将来该产品还会进一步升级,力争实现长三角地区文旅行业的“同城待遇”。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魏其濛)

 

【责任编辑:任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