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推荐
2020
09/13
17:38

“新时代·边疆行—西藏篇”网评引导线下活动在日喀则市启动

来源:人民网-西藏频道

  人民网日喀则9月12日电(记者陈曦)9月12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日喀则市委网信办承办的“新时代·边疆行—西藏篇”网评引导线下活动在日喀则市启动。

  本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而开展的专题网评引导线下活动。活动将持续4天,走访团成员将先后探访日喀则市亚东县、康马县和岗巴县境内边境小康村,以“媒眼”视角深入挖掘报道日喀则市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充分展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在日喀则的成功实践,进一步凝聚人心、提振信心,为加快推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新社等中央媒体,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中国西藏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西藏日报、中国西藏新闻网、中国西藏之声网、快搜西藏等自治区新闻媒体,以及网络正能量人士共3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吴蕴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