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什么操作?美国新冠阳性学生仍在举办大型派对

发布时间:2020-09-13 09:40 来源:央视新闻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9月12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迈阿密大学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学生日前继续举办大型派对,违反隔离规则。该州警察已经叫停了聚会。

    尽管当时的聚会大约有20人参与,明显违反了当地规定,派对组织者却坚称他们遵守了防疫规则。在扫描一名学生的证件后,警察发现该名学生在一周前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记录。警方随后对相关人员分别罚款500美元。迈阿密大学则称,违反隔离规则的学生可能面临被开除的风险。

    目前,美国校园疫情不容乐观。大多数学校本月开始复课,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仍未得到有效控制,许多学校决定继续线上教学,但仍有一些学校恢复面对面授课,部分高校确诊病例激增。《纽约时报》的美国高校疫情追踪数据显示,美国超过1000所高校此前至少报告了超过5万例确诊病例。

    美国圣母大学校长约翰·詹金斯表示,该校对近期新冠病毒感染者密切接触者的追踪分析发现,大多数感染源于校外聚会。在这些聚会上被感染的学生将病毒传给他人,并在校园内不断交叉感染,导致病例激增。一些高校已经加强了防控举措,比如要求学生保持社交距离,为学生订购口罩,分发洗手液、温度计等。同时,不少学校表示,将对违反防疫规定的学生采取更严厉的惩戒措施。

【责任编辑:吴蕴聪 流程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推荐
我看见
  • 来长春 看特色乡村的小康生活
    近年来,长春市坚持城乡融合发展、农业高质量发展、乡村绿色发展和农业农村优先发展。
  • 青海化隆拉面 从“脱贫面”到“致富面”
    “啪!”韩海明将一团面重重甩在案板上,揉好后上下左右三拉两缠就抻扯出一把毛细拉面。看到老乡靠着拉面挣了钱、买了车,2001年青海化隆的韩海明到上海开了第一家拉面馆,到现在开了17家拉面连锁店,年收入百万以上。
    从“面一代”到“面三代”,经过近30年的发展,青海化隆县人在全国271座大中城市开的拉面店达1.7万家,拉面从业者达11万人。化隆县累计脱贫的13万人中就有9万人是通过拉面脱贫的。“拉面经济”及相关产业带动经营收入达100多亿元,实现利润40亿元。“拉面经济”人均收入占到了化隆农民人均纯收入的54%以上。
    自称“面一代”青海省餐饮行业协会拉面专业委员会主席韩进录说,如今,这碗拉面已经不单单是一碗“脱贫面”,更是一碗“致富面”。
  • 中国故事的新表达|纪录影像大会
    2020年9月8日,由解读中国工作室、中国外文局国际传播文化中心、新鲜提案真实影像大会联合组织的“解读中国的多维国际视角”论坛在苏州市黎里古镇举行。
1/3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