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青年眼>>看校园
2020
09/09
10:52

镜头里的开学季

来源:上海戏剧学院

  我们开学啦!

  9月7日,是上海戏剧学院2020学年秋季开学首日。

  犹记得半年前的3月2日,全校师生以线上的方式开始了一个特殊的学期。今天,线下教学终于全面恢复,熟悉而又“陌生”,欣喜而又感慨。

  校领导检查工作情况

  开学首日一大早,上海戏剧学院领导谢巍、黄昌勇、胡敏、周银娥、唐立兔、杨扬、张佳春等,分别在华山路、莲花路、虹桥路、昌林路四个校区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以及上课情况。校领导在检查时嘱咐师生,我国疫情防控形势基本平稳,为线下教学的恢复创造了必要条件,但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专业学习也同样不能放松,要在确保大家身体健康的同时,把专业学习搞得更好。

  虹桥路校区

  华山路校区

  昌林路校区

  莲花路校区

  老生报到

  6日,上戏各校区圆满完成本科生、研究生老生报到工作(2020级新生将于10月9日报到)。校领导谢巍等到报到点及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华山路校区

  值得一提的是,创意学院、电影电视学院的17、18级学生是今年1月份分别从华山路校区、莲花路校区迁入昌林路校区的。他们与昌林路校区的亲密接触,因疫情而推迟了一个学期,现在终于正式入驻新的家。

【责任编辑:毕若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