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京东携专委会开启天然矿泉水溯源认证,西藏5100成“京”选之品

发布时间:2020-07-15 17:17 来源:中国网科学 作者:张铭阳

  7月13日开启的京东水饮节,掀起夏日水饮购买狂欢,在水饮节首日,京东超市下单金额同比去年首日增长超过200%,创下京东水饮品类的新高。

  这张亮眼的成绩单不仅意味着,我国消费者对于水饮品类的需求势头强劲,同时京东作为水饮品牌的新增量场,各大水饮品牌更是依托京东优厚的资源和平台优势实现销售额的跨越式增长。

  水饮消费呈现新需求,京东利用自身优势开启水饮狂欢

  消费全面升级的新时代正在到来,同步驱动着国民的消费趋势逐步向品质型消费转化。在水饮市场中,基于国内消费的持续升级,消费者的观念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对于水饮的诉求已不再满足于解渴,更多的向其附加价值上转变。

  今年水饮节围绕用户为核心打造的水饮品类营销狂欢,通过整合站内各场景资源,并联动入驻的水饮品牌的站外媒介资源进行曝光。多水饮大牌的集合,强有力的优惠力度,阶梯性活动的层层推进,信息的点对点触达,让京东水饮节在用户中有了深度渗透,也因此水饮节首日即成为全平台销售爆点。

  助力线上水饮,京东成首家天然矿泉水溯源认证电商

  为了深化消费者的信任,在水饮节前夕,京东超市联合中国矿业联合会天然矿泉水专委会及中国天然矿泉水产业联盟,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推出“国内首家电商平台销售天然矿泉水溯源认证”。

  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总经理 刘利振

  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总经理刘利振表示:“京东超市一直在寻求能够代表‘天然矿泉 ·在京东’的原产地天然矿泉水品牌进行深度合作,此次我们与专委会战略合作再度升级,向消费者普及‘天然矿泉水’优势,守护健康饮水,为每个入驻“天然矿泉水推广专区”的产品进行品质背书,全力保障为京东消费者提供优质放心的天然矿泉水,不负每一份热爱。”

  中国矿联天然矿泉水专委会秘书长 廖雷

  中国矿联天然矿泉水专委会秘书长廖雷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专委会与京东超市达成战略合作,是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利用市场化手段,在‘互联网全渠道’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打造天然矿泉水产业发展的新增长极,引领全民健康饮水。”

  京东超市与中国矿联天然矿泉水专委会的签约,旨在为每个入驻“天然矿泉水推广专区”的品牌进行品质背书,溯源认证品牌的水源地。此举不仅为品牌的发展提供强大助力,实现品牌与京东平台的双赢局面,更准确把握了市场新需求,为消费者节省了遴选天然矿泉水品质的环节,建立新的信任链接。

  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获首批联合认证,“京”选之品实至名归

  在京东超市与中国矿联天然矿泉水专委会达成协议后不久,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当即入选为京东水饮节首批溯源认证的天然矿泉水品牌之一,并与京东、专委会三方签订了专区入驻合约。

  西藏水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 蔚成

  西藏水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蔚成对于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成为首批认证并入驻专区的品牌发表了由衷的感言:西藏被称为“人类最后一片净土”,西藏5100水源位于念青唐古拉山海拔5100米,是世界罕见的冰川自涌泉。自成立以来,我们始终以“向全世界提供品质最好的水”为企业宗旨,克服重重困难,坚持在高海拔的水源地建厂。保证产品的原生态和高品质,是我们对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可以作为藏区珍贵的“哈达”献给消费者的希望,亦是我们对提升国民饮水品质作出的不懈努力。”

  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水源地位于海拔5100米的念青唐古拉山脉南麓原始冰川,与其它天然矿泉水水源地相比更为珍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与众不同的冰川水质,成为了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获京东超市和专委会一致通过认证的原因。

  来自千年冰川融水的5100,历经层层渗漏循环,才从青藏高原这片净土之中奔涌而出,成为世界范围内都无可挑剔的珍稀水源。与其它矿泉水相比,除了在水源上有着先天的地理优势,富含锂、锶、偏硅酸等丰富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还具备分子小、活性强、易吸收的特点。透明、纯净、天然、无味,口感柔和圆润,后味清冽。

  纵使天生高贵,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从未停止向前,立志将世界屋脊的好水献给更多的人。京东超市、中国矿联天然矿泉水专委会与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的此次认证签约,除了对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的品质认定,更是打通了新的销售渠道,借助京东这一消费者信赖的平台,让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被更多消费者看见,共同引领天然矿泉水行业数字化升级,共创多赢局面。

【责任编辑:何明 流程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推荐
我看见
  • 江苏多条江河水位超警
    国青年报记者今天从江苏省水利厅获悉,包括长江、太湖在内有31站河道水位超警超保,长江大通流量8.46万立方米每秒,已超过1998年最大洪峰流量,列历史第2位,仅次于1954年。
  • 苏州无人驾驶巴士上路
    近日,苏州市相城区Robo-bus市民体验线路正式发布,首期落地在苏州高铁新城!此前这里已先后发布了无人清扫车、无人配送车以及Robo-taxi等多个智能网联汽车上路场景。此次即将供市民体验的Robo-bus叫做“轻舟无人小巴”(QCRAFT),其车辆和技术方案均由今年1月签约落户高铁新城的苏州轻棹科技有限公司(轻舟智航)提供。按照计划,Robo-Bus线路沿途设置了8个站点,将从苏州北站始发,途径多个站点后返回至苏州北站,单向循环行驶发车,线路途径 14个路口,串联起苏州高铁新城的核心交通枢纽、商业办公区、购物中心、居民小区等地。此次部署的轻舟无人小巴为L4级自动驾驶,其外观较常见小巴更具时尚科技感,车内空间宽敞明亮,32寸大屏实时展现行驶中的周边环境感应画面。车辆能实现车身周围360度无死角感应,最远感应距离超过200米,运行速度为 20km/h-50km/h。除了具备行人车辆避让、自动变道、自动转向、红绿灯识别等基本功能外,轻舟无人小巴还能应对各类城市复杂交通场景。
  • 武警抢时固堤坝 为保人民平安
    连日来,安徽省东至县普降暴雨,部分地区受灾严重。武警安徽省总队池州支队迅速展开行动,共投入235名兵力担负转移群众加固堤坝,排险除险任务,官兵们连续奋战,累计搬运沙石5000袋,开挖导流沟200米,加固堤坝1000余米,堵塞渗漏3处,转移受困群众90多人。
1/3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