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推荐
2020
06/17
13:33

智能大会23日邀您“云上逛展”:共设置六个展区 可实现云逛展云展览云洽谈

作者:马晓冬 来源:天津日报

  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云智能科技展”将于6月23日正式开展,共设置科研创新、智能制造、智能交通、智慧生活、智慧城市、大数据六个展区,可实现云逛展、云展览、云洽谈三大主要功能。

  据介绍,“云智能科技展”以虚拟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场馆为主要场景,展览面积共5万平方米,参展单位包括华为、腾讯、中国电子、中国邮政、中国银行、中车、西门子、特斯拉、联想、京东、海尔、科大讯飞、奇虎360、飞腾、麒麟、浪潮、曙光、云账户、中科院、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国家超算天津中心等百余家知名企业及高校科研院所,此外还设有“设计之都—天津城市展团”。本次“云智能科技展”为参展商提供了线上定制化展台,届时,科大讯飞的智能办公学习用品、联通智慧城市等新产品新技术将与观众见面。

  值得一提的是,“云上展会”的“场馆”也很特殊,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选取了正在建设的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作为“云智能科技展”的场地,360度还原实景,这也是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次“虚拟亮相”,可以看作公众对展馆的提前“验收”。

  “云上展会”怎么逛?记者了解到,6月23日至29日,世界智能大会将在其官方网站开通24小时网上展厅,对于观众和采购商来说,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端登录云上展馆查看展商和产品信息,足不出户在3D实景中“逛展”,享受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与此同时,线上洽谈室、直播间等功能也将启动,观展者与参展商可在线实时互动、洽谈、交易。(记者 马晓冬)

【责任编辑:曾宪旭    流程编辑:何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