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媒体宣传云启动 新浪天津智能频道同步云上线

发布时间:2020-06-16 12:55 来源: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备受瞩目的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6月23日到24日在津举办,并将通过“云上”模式全方位呈现。6月15日,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媒体宣传云启动仪式在天津市委网信办大数据指挥中心举行,新浪天津智能频道同步云上线,标志着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网上宣传持续升温加力、渐入高潮。

  为了配合办好“云上”大会,让媒体做好宣传报道,更好地传播“世界智能”声音,塑造“天津智港”品牌,市委网信办搭建了云平台、云采访间等智能化宣传载体,组建了以中央新闻网站、重点商业网站、属地新闻网站为主的近50家网络媒体的宣传矩阵,并在全国首次统筹了以25家全国重点直播平台为主的直播矩阵,联动新华网、环球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等媒体的脸谱、推特、海外平台构成国际传播矩阵。在突出PC端宣传的同时强化移动端传播,充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技术,通过图片、H5、短视频、直播等,在微博、微信、客户端等平台上展示大会盛况,共同做好大会网上宣传。

  同步上线的新浪智能频道是本次大会的线上展示平台,以文字、图片、视频直播等形式,对世界智能大会进行全景式、多维度、24小时滚动报道,打造“永不落幕”的世界智能大会;该频道也是各届世界智能大会的资料储备平台,在这里,大会的各类资料可查、可考;该频道还是世界智能科技的动态报道平台,第一时间报道科技前沿动态和智能科技爱好者的集结平台,让更多人了解智能科技,关注智能科技。

  会上,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芸向参会的网络媒体代表授旗。(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摄影马宬)

【责任编辑:曾宪旭 流程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推荐
我看见
  • 73秒回顾第一批少先队辅导员俞明德的“红领巾”记忆
    73秒回顾第一批少先队辅导员俞明德的“红领巾”记忆俞明德是中国第一批少先队辅导员,至今从事少先队相关工作已经70余年。
  • 铿锵逆行的三支分队——第24届全国五四青年奖章集体“浙一”抗疫记
    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近千名党员主动请缨,医院党委、团委率先组建新冠肺炎救治青年突击队共798名成员,分浙江、武汉、科研三支队伍奔赴抗议一线,实现病人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浙一经验”通过互联网开通了面向海外侨胞及医护人员的咨询平台,专家团队实施远程会诊与实地指导救治300余例次,向全国推广。医院携手马云公益基金会向全球发布新冠肺炎防防治手册。(素材来源: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视频制作: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王璐璐 )
  • 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已造成19人遇难 172人住院治疗
    6月14日上午,就G15沈海高速槽罐车爆炸事故,浙江省温岭市政府召开首场新闻发布会。据温岭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明连通报,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19人遇难,172人住院治疗。
1/3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