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天津河东区召开“青马工程”入选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8 23:27 来源:沽和鸽清V 

    5月26日上午,河东区召开“青马工程”入选人员暨科级年轻干部座谈会,区委书记范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丽凌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晓辉出席会议,2019年“青马工程”入选人员及科级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12名“青马工程”入选人员及年轻干部代表做了发言,大家紧紧围绕落实“六个坚定不移”,推动河东高质量发展,结合区情区势和本职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谈思考,少军同志与全体参会同志逐一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在与大家交流座谈中,范少军同志对青马学员和科级年轻干部代表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扬马克思主义思想旗帜、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始终做马克思主义坚定信仰者;二是要认清我区面临的严峻形势,聚焦建设“四个之区”和打造“六场硬仗”两个升级版,始终做马克思主义坚定实践者;三是要锤炼忠诚之心,尽承担当之为,打破思维定式,提升干事之能,常照清廉之镜,勇挑重担、奋发有为,始终做伟大中国梦的坚定奋斗者。

    参加座谈会的年轻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受益匪浅,要认真消化、充分吸收、扎实践行此次会议精神,高扬旗帜,忠诚担当,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青年马克思主义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砥砺前行中谱写青春华章,为推动河东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贾志强 流程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推荐
我看见
  • 90后代表徐萍履职成长记:感受到国家对民意的重视
    徐萍,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1995年出生的她是四川代表团里最年轻的代表。2018年3月,她首次以全国人大代表身份走进人民大会堂时,心中满是兴奋和激动,但觉得自己在履职方面只是一个“菜鸟”。两年来,她一面向资深的全国人大代表学习,一面扎根基层调研,钻研老百姓关心的话题,在履职的路上越来越成熟。两年多的议政经历,她感受到了国家对民意的重视,很多法律和政府工作在人大代表的建言和监督下越来越完善,越来越进步。“这也激励我在代表任期内把更多的时间专注在履职上面,真正为人民利益代言。”
  • 张文宏:共产党员先上不仅仅是一句口号
    在今天的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伟大工程”示范党课中,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文宏作了题为《上海抗冠堡垒是怎样打造的》演讲。他说,“共产党员先上,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落实到行动的,我发现很多单位共产党员都在一线岗位。”他还说:“正因为老百姓都认可这句话,当我说‘摒牢,在家里摒两个礼拜时’,大家才听我的。在做国际疫情交流时,很多人问我如何做大众教育,而大众教育里核心的一点就是人家相信你讲的话,所以我讲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共产党员先上咯!”
  • 让母乳喂养成为全社会的共识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笔投资,可以和“母乳”相媲美。5月20日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今年的“母乳喂养万里行”公益项目将从广州出发,跨越全国至少20个城市,分享母乳喂养科学知识。随着社会对于母乳喂养的整体认知度及接受度的不断提升,母乳喂养成为全社会认可并推动的一份责任。专家表示,疫情期提高宝宝免疫力,最好的办法就是母乳喂养。“母乳爱”公益项目成立7年来,妈妈们捐献的爱心母乳救治了许多重症新生儿。
1/3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