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护舒宝智能卫生巾售卖机进驻龙湖天街,小小盒子引领新零售消费风潮

发布时间:2020-05-27 14:52 来源:东方资讯 

  “大姨妈”对于每个女生来说就像一个走不准的调皮小闹钟,它总是在不该来的时候来。想象这样的情景:开开心心出门逛街购物,却碰上“大姨妈”突然到访?匆匆忙忙跑去附近的卫生间,但是随身没带卫生巾……

  相信许多女生都遇到过这样的窘境,不过,如果这种尴尬发生在龙湖的购物中心里,一点也不用担心!近日,护舒宝“女生盒子”智能卫生巾售卖机将陆续进驻龙湖商业全国10城35座购物中心的多个公共卫生间,助力广大女性轻松解决姨妈期“尴尬难题”,带来智能便捷的新零售购物体验。

(图一:护舒宝女生盒子进驻龙湖天街购物中心)

  立足无人自助零售,护舒宝构建新零售场景

  在传统零售模式中,线下门店是消费者购买女性经期用品的主要购买途径。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来临,女生更关注在购物过程中的真实体验,当下简单的线下购物已经很难满足到女性对卫生巾更加碎片化和即时性的消费需求。据统计,全国有超过60%的女生有过在公共场所被“大姨妈”突袭,急需卫生巾产品的尴尬经历。而到线下门店购买不仅耗费时间,还带来购买过程的诸多尴尬。

  在新零售大格局之下,线上支付线下体验式全新无人自助零售模式正在兴起。女性经期消费需要加入新零售时代,让顾客体验到精准化、场景化的体验式服务,带动行业的变革与发展。立足无人自助零售趋势,护舒宝创新性地把卫生巾消费的发生地转移到卫生巾的使用场景中来,携手龙湖商业开启姨妈巾自助零售模式,打造场景式体验消费。

  融合线上线下,智能操作解决姨妈一步到位

  不同于传统的卫生巾零售方式,护舒宝“女生盒子”智能卫生巾售卖机通过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围绕人、货、场高效为女生提供超预期的商品和服务, 解决女生在购买卫生巾时的许多不便。护舒宝“女生盒子”智能卫生巾售卖机小巧、灵活,能够让服务的场景更充分,可以渗透到消费者身边最后100米的生活、工作、学习等消费场景,让卫生巾“急需、即买、即用”成为可能,解决姨妈一步到位。

  护舒宝“女生盒子”设置在洗手间显眼位置,别致的少女心粉色外壳和显眼的电子屏,在洗手间墙面显眼陈列。此次战略合作,护舒宝还和龙湖商业商场会员积分系统全面打通,使用天街会员积分即可兑换女性卫生用品,此项举措也是针对天街club会员的女性专属权益叠加。

  据调查,在国内某些公共场所的洗手间已出现过卫生巾自动售卖机,但绝大部分仍然采用的是传统的投币支付模式。目前,中国消费者习惯于日常使用手机支付,疫情当前“少接触、零接触”也成了衡量购物体验的标准。因此,护舒宝“女生盒子”结合现有新零售“黑科技”,护舒宝“女生盒子”为纯移动支付模式,同时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支付。双语操作指引,清晰明确,外国人也能轻松购买。从触摸到电子屏,到取到卫生巾产品,约10秒,大大提升了当下消费者自助购买产品的便利程度。只需轻点屏幕选择商品,扫码支付,即可在出货口拿到卫生巾。

(图二:“女生盒子”智能卫生巾售卖机智能操作,简单快捷)

  小小盒子引领线下新零售消费风潮

  作为国际领先的女性护理品牌,护舒宝紧跟新零售时代发展的潮流,不断在产品设计、体验和消费者沟通互动上进行重大的升级。护舒宝不断构建全新的新零售模式,为女生带来提供最全面最贴心的经期用品和更便利的购物体验。“女生盒子”基于对女性消费者贴心关怀,用创新思维将消费需求、消费场景与移动支付等科技资源巧妙融合,是传统日化产品在新零售领域的一次新探索。

  今年,护舒宝将与龙湖商业进一步合作,实现“女生盒子”智能卫生巾售卖机在龙湖商业旗下天街系购物中心的全面普及化。作为全国的知名的购物中心品牌,龙湖商业始终将“满足消费者需求”放在首位。在坚持龙湖集团“空间即服务”的战略创想下,不断升级创新,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有灵魂的空间,能共情的服务”。从之前的女性停车位、移动母婴室到此次与护舒宝战略合作的女生盒子,利用公共空间提供细致贴心服务,更充分体现了龙湖商业对女性消费者的体贴与关怀。

  对于护舒宝来说,“女生盒子”不仅能实现卫生巾零售领域的模式创新,还会给消费者和品牌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成为消费品行业新零售模式创新的领先者。

【责任编辑:何明 流程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推荐
我看见
  • 90后代表徐萍履职成长记:感受到国家对民意的重视
    徐萍,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1995年出生的她是四川代表团里最年轻的代表。2018年3月,她首次以全国人大代表身份走进人民大会堂时,心中满是兴奋和激动,但觉得自己在履职方面只是一个“菜鸟”。两年来,她一面向资深的全国人大代表学习,一面扎根基层调研,钻研老百姓关心的话题,在履职的路上越来越成熟。两年多的议政经历,她感受到了国家对民意的重视,很多法律和政府工作在人大代表的建言和监督下越来越完善,越来越进步。“这也激励我在代表任期内把更多的时间专注在履职上面,真正为人民利益代言。”
  • 张文宏:共产党员先上不仅仅是一句口号
    在今天的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伟大工程”示范党课中,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文宏作了题为《上海抗冠堡垒是怎样打造的》演讲。他说,“共产党员先上,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落实到行动的,我发现很多单位共产党员都在一线岗位。”他还说:“正因为老百姓都认可这句话,当我说‘摒牢,在家里摒两个礼拜时’,大家才听我的。在做国际疫情交流时,很多人问我如何做大众教育,而大众教育里核心的一点就是人家相信你讲的话,所以我讲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共产党员先上咯!”
  • 让母乳喂养成为全社会的共识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笔投资,可以和“母乳”相媲美。5月20日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今年的“母乳喂养万里行”公益项目将从广州出发,跨越全国至少20个城市,分享母乳喂养科学知识。随着社会对于母乳喂养的整体认知度及接受度的不断提升,母乳喂养成为全社会认可并推动的一份责任。专家表示,疫情期提高宝宝免疫力,最好的办法就是母乳喂养。“母乳爱”公益项目成立7年来,妈妈们捐献的爱心母乳救治了许多重症新生儿。
1/3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