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迪士尼执行董事长罗伯特·艾格:TikTok和年轻人取得了共鸣

发布时间:2020-05-25 15:44 来源:光明网 作者:李平

  “我认为TikTok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因为它与年轻人产生了共鸣,我的孙子孙女也在使用,他们不仅是内容的消费者,同时也成为了创作者,这也正是TikTok美妙的地方。 ”

  5月22日,迪士尼执行董事长、前CEO罗伯特·艾格(Robert Iger)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TikTok打造了一个非常成功的社区。

迪士尼执行董事长罗伯特·艾格:TikTok和年轻人取得了共鸣

  罗伯特·艾格(Robert Iger)

  艾格是迪士尼历史上最成功的CEO之一,曾担任迪士尼CEO一职长达15年。在任期间,艾格与迪士尼前高级执行副总裁凯文·梅耶尔(Kevin Mayer),联手将迪士尼带入大扩张时代。2006年起,迪士尼先后收购了皮克斯工作室、卢卡斯影业、漫威娱乐和21世纪福克斯。目前全球票房前十的电影中,有六部来自迪士尼。2019年底,迪士尼推出了Disney+流媒体平台,半年内用户数突破5000万。

迪士尼执行董事长罗伯特·艾格:TikTok和年轻人取得了共鸣

  凯文·梅耶尔(Kevin Mayer)

  在自传《一生的旅程》中,罗伯特·艾格将凯文·梅耶尔形容为:“专家级的战略家,促使交易达成的关键人物”。

  今年5月19日,凯文·梅耶尔宣布离开迪士尼,加入字节跳动,将担任TikTok CEO一职。对此,艾格表示,“还没跟他(Kevin)聊过他们的发展计划。”但对于梅耶尔即将负责的TikTok,艾格评价道:“TikTok不仅是一个创作工具,还是个分发工具,你在家就可以把你的故事讲给数百万人。这种强大的工具赋予人们创作更多与本地相关的故事的能力,无论是跟你的国家,还是你的城市,甚至是你的街区、你的家庭相关。”(李平)

 

【责任编辑:贾 静 流程编辑:贾 静】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推荐
我看见
  • 张文宏:共产党员先上不仅仅是一句口号
    在今天的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伟大工程”示范党课中,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文宏作了题为《上海抗冠堡垒是怎样打造的》演讲。他说,“共产党员先上,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落实到行动的,我发现很多单位共产党员都在一线岗位。”他还说:“正因为老百姓都认可这句话,当我说‘摒牢,在家里摒两个礼拜时’,大家才听我的。在做国际疫情交流时,很多人问我如何做大众教育,而大众教育里核心的一点就是人家相信你讲的话,所以我讲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共产党员先上咯!”
  • 让母乳喂养成为全社会的共识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笔投资,可以和“母乳”相媲美。5月20日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今年的“母乳喂养万里行”公益项目将从广州出发,跨越全国至少20个城市,分享母乳喂养科学知识。随着社会对于母乳喂养的整体认知度及接受度的不断提升,母乳喂养成为全社会认可并推动的一份责任。专家表示,疫情期提高宝宝免疫力,最好的办法就是母乳喂养。“母乳爱”公益项目成立7年来,妈妈们捐献的爱心母乳救治了许多重症新生儿。
  • 为疫情中心毕业生拍一张特别的合影
    5月初,华中科技大学研二学生王晨阳组建的一支来自武汉多所高校的创业团队“云毕业照”定制服务甫一推出,就大受不少毕业生追捧。
1/3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