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资讯
2020
05/20
10:45

融创文旅致敬抗疫工作者 启动 “欢乐无价”计划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旅游频道

    5月19日,由融创文旅发起,联合多家合作伙伴共同协办的“总有欢乐暖中国——融创文旅·欢乐无价”正式启动。据悉,该项计划主要面向在全国抗疫行动中辛勤付出的一线工作者,为其提供免费游产品组合,覆盖八大核心城市,包含6家乐园、4家水世界、4家雪世界、3家海世界、1家体育世界、2家秀剧场、6个中国飞越系列、8个商业综合体、28家高端酒店等备受欢迎的业态和项目。

    多场景欢乐体验 献给抗疫一线工作者

    据了解,融创文旅将于活动期间,为广大抗疫医务人员、军人、警察、社区工作人员和快递小哥等一线工作者提供免费游产品组合,广泛传递“欢乐无价”理念。该计划全面覆盖融创文旅旗下西双版纳、合肥、南昌、哈尔滨、青岛、广州、无锡、昆明等八座文旅城及度假区,涵盖近百种娱乐设施、餐饮、生活服务等品类选择,切实为专享人群提供各具针对性的畅游产品组合。

    值得一提的是,融创文旅的丰富业态令欢乐畅游体验更为精彩纷呈,譬如融创雪世界,集滑雪与娱雪于一体,可实现大众的冰雪梦想;融创海世界及水世界娱乐形式多样,深受亲子家庭欢迎;融创体育世界满足了差异化运动偏好,提升文体新体验。此外,一镜式穿越城市自然与人文景观的“中国飞越系列”,是当下感受家国情怀的鲜活教材;融创秀则是以高科技演绎中国故事,呈现新类型视听盛宴……

    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兼融创文旅集团总裁路鹏表示,希望以此向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致敬,“疫情期间他们的付出让人深受感动,我们想用‘无价’的欢乐致敬这份大爱,感恩他们的无私奉献,同时也期待将‘欢乐无价’的美好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开放式经营赋能 “惠民”举措深入人心

    随着疫情趋于好转,各省市政府已陆续出台文旅行业扶持政策,通过减免景区门票、发放文旅消费券、推出文旅新产品等方式推动行业复苏。在这一背景下,“融创文旅·欢乐无价”也成为恢复消费者信心,激发城市活力,协助政府提振经济的有力举措。

    早在2019年,融创文旅旗下所有的融创乐园就已经全面实行“开放式经营”,开启“零门槛入园”惠民新政策,游客无需购买大门票即可入园,在该经营模式的赋能下,此次免费游活动真正把“文旅惠民”落到实处。

    从中国旅游研究院、携程旅游大数据联合实验室日前发布的《国人疫情后旅游意愿调查报告》中可以发现,公众因疫情而暂停的旅游需求正在恢复,“国内游”和“城市周边游”将成主流趋势。因此,定位于“身边的目的地”的融创文旅城及度假区或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出行选择。此时,以“0元入园”政策联同“欢乐无价”举措惠之于民,贴近当下所需。

    “总有欢乐暖中国”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此次‘欢乐无价’免费游活动是我们年度主题‘总有欢乐暖中国’的序曲和开端,接下来融创文旅还将继续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践行欢乐使命。基于这一初心,融创文旅将持续整合全国资源,力求给城市注入活力,给产业注入动力,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方位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体验。”路鹏说。

    据融创文旅商业相关负责人透露,考虑到合作商户在此次疫情期间所受的经营影响,融创文旅同步推出系列温暖帮扶举措,如制订因地制宜的减免政策、提供商户员工业务培训、帮助进行线上销售和多渠道推广等,还将通过跨领域协作与沟通来稳定市场发展,提振合作伙伴信心,而这也是“融创文旅·欢乐无价”的重要组成部分。

    “德不孤,必有邻”。据了解,本次活动第一时间便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及全国范围内的各媒体、合作伙伴的积极协助,包括携程、中国旅游旅行服务、美团、飞猪、众信旅游、凯撒旅游、喜马拉雅、马蜂窝、永辉超市、星巴克、屈臣氏等在内的多家合作伙伴均倾情加入,分别提供不同类型的免费产品和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由融创文旅发起的全国性的免费游活动,覆盖范围之广,规模之大,都可谓是大手笔,其旗下八大文旅城及度假区,布局核心一二线城市,能够最大化辐射目标人群,此举还真正展现了融创文旅的产业融合实力和资源整合能力,“一程多站式”的文旅新体验平台,可有效整合多领域合作伙伴,串联起更完整的产业链条;跨区域整合联动,多业态共同发力,相互赋能,均将有助于城市经济活力的提升。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大众出游需求不断提升,作为“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的融创文旅在此刻提出“总有欢乐暖中国”主张,意在为每一个家庭播撒欢乐,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彰显企业担当,向社会传递关爱正能量。全行业共同努力,温暖同行,相信很快迎来蓬勃生机。

【责任编辑:王俊秀 朱宏利    流程编辑:何明】

可可西里,海拨4479米的青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05-20 14:27:57

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丈量乡村图景

中国青年报微博2020-05-19 14:51:10

穿越千年 让古琴“活”在当下

中国青年报2020-05-15 05:10:39

《花繁叶茂》央一黄金档开播 看乡村脱贫奋斗百态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05-12 17:59:56

我们不知道的宋仁宗和他的时代

中国青年报2020-05-11 20:11:14

分享历史残片之美

新华网2020-05-09 11:47:16

真正的成熟,是学会与生命和解 | 张雨剑为你解忧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05-08 12: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