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2020年贫困残疾人就业帮扶活动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17 03:42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优玲

  新华社北京5月16日电(记者王优玲)记者16日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了解到,2020年贫困残疾人就业帮扶活动将于17日启动。

  5月17日是第30次全国助残日。人社部、中国残联近日印发通知,将于全国助残日活动期间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贫困残疾人就业帮扶活动。

  活动主要服务对象是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就业创业意愿和能力的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农村低收入残疾困难人员。活动期间,各地将集中开展系列专项活动,持续做好日常服务,通过情况摸查、政策宣传、就业服务和就业援助等举措,积极支持贫困残疾人就地就近就业、居家灵活就业和依托电商等新业态就业创业,助力贫困残疾人就业脱贫。

  两部门将专门在人社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中开设贫困残疾人就业帮扶招聘专场,宣传残疾人政策和服务,及时发布岗位信息。

【责任编辑:侯歆钰 流程编辑:罗征】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推荐
我看见
  • 湖南网红奶茶店“茶颜悦色”复工啦
    五一长假,湖南长沙奶茶网红店“茶颜悦色”,往昔店前的顾客排成长龙的景象复现,成为长沙市餐饮业的标杆。国内疫情稳定,各行业复工复产加速。而对于创业近7年的吕良来说,更激发了前往武汉拓展市场的决心。
  • 中国青年远程“支招”阿根廷抗疫
    新冠肺炎疫情拉开了人们的空间距离,却无法阻断人与人之间的友爱和关怀。通过青年之间的友谊之桥,中国与遥远的阿根廷在疫情中守望相助。4月30日,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与拉美中国政治经济研究中心合作举办了中国—阿根廷青年抗疫行动经验分享会,通过视频会议协助阿根廷抗击疫情。
1/3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