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汪涵上淘宝直播:首开直播节目《向美好出发》,助力新国货崛起

发布时间:2020-05-14 17:29 来源:大众网 

  5月17日,国民主持人汪涵将空降淘宝直播,开启国内首档民族品牌推介直播节目——《向美好出发》。据悉,汪涵将成为“阿里巴巴春雷计划推广大使”,这将是汪涵首次以这一身份亮相淘宝直播间。

  疫情之后,阿里巴巴时隔11年再次启动“春雷计划”,与中小企业共渡难关。春雷计划启动一个多月来,阿里巴巴发挥20年来积累的数字化能力,帮助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各地政府、企业纷纷与阿里牵手成为“春雷伙伴”。

  这其中,通过淘宝直播帮农民卖农产品、帮新国货品牌带货成了重要方式。这也迅速引起全社会的热潮。此次汪涵作为“春雷计划推广大使”,来淘宝直播助力新国货,正是这股大潮之下的标志性事件。

  据悉,这档淘宝直播的民族品牌推介节目——《向美好出发》,由淘宝直播携手银河众星共同发起,汪涵作为国民主持人,将用自己的影响力,带动更多人一起助力国货崛起、帮农民卖农产品。

  同时,汪涵也会发挥自己的独特带货风格,以文化带货的全新模式,带给淘宝直播间的“宝宝们”不一样的体验。

  汪涵首个互动直播综艺遇见新国潮

  从《越策越开心》到《天天向上》,汪涵用实力担起了“芒果台柱子”的名号。同时,他作为方言推广者,吴语、湘语、西南官话都信手拈来,一口“弗兰话”亲切逗趣。风趣幽默、侃侃而谈,带观众们领略各地人文风采和民俗特产的同时,还不时抛出各类“冷知识”,这是以往汪涵的主持风格。

  汪涵此次空降淘宝直播,更是以“阿里巴巴春雷计划推广大使”的身份,联手阿里一同帮助中小企业,助农兴农,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当下的“国货崛起大潮”,帮助国货品牌去库存、推新品。

  同时,《向美好出发》是一档全新的文化带货类淘宝直播节目,不知道节目组是不是意图打造淘宝直播版的《天天向上》,汪涵又是否会将《天天向上》节目里的幽默风格与文化礼仪知识带到淘宝直播中来?

  国潮崛起正当时,淘宝直播助农大能量

  疫情之后,帮助各地农民卖农产品成了社会普遍关心的话题,这一过程中,淘宝直播为农产品找到了新销路,让6万新农人用手机干起了“新农活”。当前,淘宝上的农产品直播超过140万场,仅仅3月就有130多位县市长走进淘宝直播间为各地农产品带货。

  这一次,国民主持汪涵便通过淘宝直播,也来做“新农人”,一起干“新农活”,用淘宝直播文化带货的新模式,帮各地农产品走出大山、走向全国。

  国民品牌崛起,中国自信崛起!

  不仅是农产品,国货也成为此次汪涵在淘宝直播带货的重点。5月9日发布的《2020中国消费品牌发展报告》显示,过去一年,中国人的淘宝购物车里有8成商品都是国货。华为、小米、完美日记,成为年轻人的爱。

  通过淘宝天猫,国货大潮正如火如荼,赢得年轻消费者喜爱,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壮大。老字号焕发青春、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新国货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力量和自信。

  5月17日晚8点,淘宝直播《向美好出发》,跟着汪涵一起遇见优质国货,助力国货品牌的崛起!

【责任编辑:何明 流程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推荐
我看见
  • 中国青年远程“支招”阿根廷抗疫
    新冠肺炎疫情拉开了人们的空间距离,却无法阻断人与人之间的友爱和关怀。通过青年之间的友谊之桥,中国与遥远的阿根廷在疫情中守望相助。4月30日,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与拉美中国政治经济研究中心合作举办了中国—阿根廷青年抗疫行动经验分享会,通过视频会议协助阿根廷抗击疫情。
  • 山东威海:幼童玩玩具手指被卡 消防员破拆及时施救
    5月12日14时左右,威海某小区一小孩手被玩具卡住,辖区华夏消防救援站到场实施处置。消防员到场时,发现小孩蜷缩在沙发,食指被乐高玩具卡住,不停哭泣。消防员一边安慰,一边对玩具进行破拆。经过几分钟处置,消防员对玩具破拆成功,将卡在小朋友手上玩具取下。
    消防部门提醒各位家长,年龄较小的儿童一定要在家长的看护下进行玩耍,如果发生类似手指被卡的情况,可以尝试涂抹肥皂水或润滑剂将其取下,若无法取下时,切勿盲目进行摘取,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及时到就近的医院或向消防部门求助。
1/3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