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我看见
2020
04/29
14:28

致敬战疫青年 高歌青春万岁

来源:中国青年报

让我们一起致敬战疫青年!5月3日19:30,湖南卫视联合中国青年报将现场直播城市接力唱演秀《青春万岁》。在长沙、上海、深圳等标志性城市天台上,明星歌手与战疫英雄和各行业优秀青年代表声浪出击,高歌青春。

2019年年底,一场新冠疫情突如其来。无数中国青年挺身而出,奔赴抗疫前线,他们勇敢逆行,以青春热血守护我们,有的人甚至献出了年轻的生命。

为弘扬英雄战疫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强国斗志,中国青年报联合相关单位在五四期间发起系列致敬活动。

除“青春万岁”唱演秀外,5月3日晚,中国青年报社还将携手“城市之窗”在7座城市举行楼体大屏展示,上海外滩之窗、北京通盈、济南新中心、合肥文峰中心、西安陕西信息大厦、哈尔滨567漫天地购物中心、石家庄久瑞怀特等将同时点亮,“白衣战士”桑岭、快递小哥汪勇等刚刚获得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的战疫青年肖像将登上大屏,让我们一起注目致意。

当日20时,武汉市区繁华地段的金都汉宫、天悦外滩金融中心等大楼将举行专场灯光秀,这是由中国青年报社与团武汉市委、武汉旅发投集团联合主办的青年节特别典礼,届时,缤纷绚烂的灯火将照亮武汉两江四岸的夜空,用大幅灯光字幕致敬战疫英雄。

传承五四精神,绽放战疫青春!5月3日晚,汇聚八方豪情,释放青春能量!

在网上,#五四致敬战疫青年#微博话题将进行接力传递,欢迎广大网友带话题晒出你对战疫青年的心意。我们将把大家的点滴心语,通过全媒体平台传播到四面八方。本次活动还得到微博、今日头条、百家号、腾讯看点、抖音、微视、快手等平台的大力支持。

(编导:王聪聪、周浩;制作:于世奇)

【责任编辑:高旭    流程编辑:于世奇】

海清:在四季风月中感受古都南京的人文底蕴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04-29 10:30:08

宋仁宗找妈妈

中国青年报2020-04-28 02:42:19

敦煌壁画“动画”记

中国青年报2020-04-28 02:47:31

梅兰芳义女卢燕与她的海外京剧传播之旅|请教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04-26 09:15:43

中国火星探测“天问一号”命名与屈原有关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04-24 10:5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