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头条小说品牌升级为“番茄小说”,所有小说免费阅读

发布时间:2020-04-21 12:40 来源:财经网 

  4月21日,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今日头条小说频道宣布更新品牌为“番茄小说”。该品牌与今日头条 2019 年推出的独立小说 App 名称一致。统一后的新品牌Slogan为:免费好书,尽在番茄。

  这是今日头条小说业务的最新升级。与此同时,“番茄小说”宣布全场免费:即日起,无论是今日头条 App 内“番茄小说”频道,还是“番茄小说” App ,所有小说均支持免费阅读。另据官方通告披露,“番茄小说” App 日活已超过 1000 万。

  据悉,“番茄小说”提供的内容类型十分广泛。既涵盖掌阅、中文在线、书旗等知名版权方旗下的大批付费网文内容,如《元尊》《剑来》《神医嫡女》等,也包括《战争与和平》《简·爱》《呼啸山庄》等经典名著小说,以及《孤城闭》《我是余欢水》《三千鸦杀》等热门影视原著。

  4月15日,“番茄小说”联合今日头条、抖音、国内14家文化机构,发起“都来读书”全民阅读计划,旨在推动大众读好书、好读书。目前,“番茄小说”已上线首批百部经典电子书,用户打开App,搜索“名著小说”,即可免费阅读。

  “番茄小说”相关负责人表示,番茄小说未来计划在原创方向发力,将推出一系列作家扶持计划,实现“用免费造福读者、用真金扶持作家”。

【责任编辑:贾 静 流程编辑:贾 静】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推荐
我看见
  • 航空界代表委员期望:今年“9.21”确立为“中国航空日”
    探索天空是中华民族的千年梦想,自由翱翔是仁人志士的毕生追寻,航空救国、航空报国、航空强国我们在拼争,我们在坚守,我们在奋斗。代表、委员连续3年建议、提案全国人大、部委机关,全力推动、协调军、企、校、协各方携手共促凝聚共识“9.21”设立为“中国航空日”,已是航空梦的延续,报国情的升华,强国力的汇聚。值此新中国航空工业创建69周年之际,航空工业全国“两会”代表委员“云”端寄语建言,祝福伟大祖国、祝愿航空事业、吁望今年“9.21“确立为“中国航空日”早日到来!让我们为建设世界航空强国而不懈奋斗!
  • 兄弟携手 用直播让东北农特产品飘香更远
    吉林省记录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专业的MCN机构。在创始人刘冠军看来,“记录时代”的优势和不同在于依托东北丰富的物产,用电商直播的形式让当地土特产品飘香更远。团队COO王菲曾在电视购物和新零售领域创造过不俗业绩,被业内称为“双百亿先生”。刘冠军和王菲的创业项目吸引到3000万的启动资金,“记录时代”分别在长春和杭州布局,北京设有办事处,员工100多人。2019年,“记录时代”团队在内蒙古建立了电商供应链基地。此外还获得了“敖东”“华润参业”“紫鑫”等知名企业的全网电商全品类的总经销,并与北大荒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该团队目前在重点打造东北农特产品供应链。
  • “无接触早教”让客厅变成教室
    早教指导师李兆青正在直播教室里上课,通过电视带领和指导6个家庭完成30分钟的线上早教,被子、枕头搭成的台阶成了家里临时的早教教具。超长假期让幼童的活动场所局限于家,早教中心、托育中心迟迟未复工。更方便、更便宜的线上早教迎来爆发期,带动了相关从业者转型“无接触早教”,教具包像口罩一样“一包难求”。
1/3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