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资讯
2020
03/13
18:56

麦当劳“企业专送”服务为复工者提供用餐便利

来源:中青在线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于平稳,各地企业陆续复工。面对迫在眉睫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员工用餐安全问题,麦当劳进一步制定了从员工、餐厅、外送服务到营运安排的升级防范措施,提供安全可靠的“企业专送”饮食服务。

    在新型肺炎爆发之初,麦当劳就成立了疫情防控专项小组,制定应急预案,以确保员工、外送员和顾客的健康与安全。在安全服务的前提下,麦当劳在全国持续营运近3000家餐厅,外送服务正常提供,全国近1500医院可正常点餐,最大限度为在岗人员提供用餐便利。

    (员工上岗前消毒双手及测温)

    目前,北京有近280家麦当劳持续运营,为企业正常复工提供支持和保障。“我们竭尽全力,实施‘无接触配送’和‘无接触到店取餐’和‘一米线’,陪伴大家共度难关。”北京麦当劳公司高级总经理姜燕礼介绍到,“随着北京各行各业的陆续复工复产,员工就餐等环节也是开工后企业重点考虑的问题,以确保员工安心返岗。针对此需求,麦当劳除了麦乐送送餐服务外,还推出‘企业专送’服务,让复工人员都能吃上热腾腾的安全餐食。”

    据悉,顾客无论堂食或外带,只需在手机、餐厅自助点餐机或柜台点餐后,根据订单号在取餐处领取附有“放心卡”的封口餐点,实现“无接触到店取餐”。

    (取餐袋或外送订单均附上“放心卡”)

    (麦当劳餐厅“一米线”无接触取餐)

    针对驾车用户,北京有近40家“得来速”餐厅能够提供放心服务。驾车者不用下车,在餐厅车道的窗口即可完成点餐、付款和取餐,方便、安全且快速。

    (麦当劳得来速餐厅)

    与此同时,麦当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已为抗疫工作者送出70000余份免费餐食,并向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捐赠近2000个护目镜。此外,麦当劳还发挥全球供应链优势,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麦当劳叔叔之家专项基金的支持下,紧急采购、进口了20万个医用口罩,并顺利送达武汉定向捐赠的11家省、市和社区医院。

    (麦当劳公益送餐慰问抗疫一线工作者)

【责任编辑:王俊秀 袁瑞    流程编辑:吴蕴聪】

近50集动画及时科普防疫知识 陪伴孩子宅家战“疫”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03-13 12:05:27

谢谢你,陌生人! | 729声工场为你讲述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03-12 14:06:16

冯骥才:书房是作家不设防的写作场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03-12 12:45:05

北大帅哥“面人郎”|中国青年说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03-10 17:24:48

九头鸟对天使的鸣谢——献给所有奋战在湖北的医护工作者

月亮的声音微信公众号2020-03-11 15: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