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资讯
2020
03/12
11:10

伊利携手华润万家、便利蜂 公益战略联盟守护一线坚守者

作者:陆雪 来源:光明网

  作为健康食品领域的龙头企业,伊利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不仅自身积极参与“抗疫”行动,还通过公益战略联盟这一平台,联合华润万家为杭州市医务机构送去了1500箱牛奶,携手便利蜂为驻武汉市的援鄂医疗队提供升级版的爱心盒饭。

  伊利携手华润万家持续关爱一线医护人员

  为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伊利与公益战略联盟平台的合作伙伴华润万家携手并进、迎难而上,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同心协力保障市场供应与价格稳定,确保满足消费者需求。

伊利携手华润万家、便利蜂 公益战略联盟守护一线坚守者

  伊利携手华润万家向抗疫一线医务机构捐赠1500箱牛奶

  3月2日,伊利携手华润万家浙江公司向杭州市抗疫一线医务机构捐赠1500箱牛奶,为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关怀。当天,满载着伊利牛奶的货车驶入杭州市红十字协会后,伊利和华润万家的党员、志愿者代表立即将36000盒牛奶一一搬了下来,并由杭州市红十字协会向医护人员转达问候与关心。

伊利携手华润万家、便利蜂 公益战略联盟守护一线坚守者

  伊利携手华润万家共克时艰、共同抗疫

  自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以来,伊利“速度”与“温度”并行,驰援一线抗疫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关注着一线工作者的营养和健康。截止目前,伊利持续投入1亿元用于疫情防控治疗,营养物资已陆续送至全国31个省区市的数千家医院、疾控中心、诊所、隔离观察点、公安交警部门等一线机构。

  伊利为便利蜂驰援爱心盒饭“升级”

  为了让一线医护人员吃上热乎乎的饭菜,便利蜂从2月19日开始,为来自北京、上海、山西、新疆、河南等二十几支援鄂医疗队无偿提供爱心盒饭,同时配备微波炉。在便利蜂的盒饭送到武汉当天,伊利便迅速做出反应,支持便利蜂的援鄂“壮举”。

伊利携手华润万家、便利蜂 公益战略联盟守护一线坚守者

  伊利为便利蜂的援鄂爱心盒饭“升级”

  在便利蜂的援鄂爱心盒饭的基础上,伊利进行了“升级”,给一份盒饭搭配一盒伊利纯牛奶,为一线医护人员的餐食注入“白色营养”,让他们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救援工作当中。饭盒上还有暖心的“美味指南”,提醒医疗队医护人员“使用前请确认在医院期间始终在0-10℃保存,加热后须尽快食用”。

  伊利充分挖掘公益战略联盟这一平台的核心价值,为共赢胜利汇集每一份坚守的力量。同时,伊利积极调动全球供应链资源,紧急采购100万个口罩以及护目镜、消毒液、医用胶靴等紧缺性物资,陆续送达抗击疫情第一线。伊利将通过公益战略联盟平台凝聚更加磅礴的“坚守”力量,和全国人民共同筑牢防控疫情的坚实防线!(陆雪)

【责任编辑:何明    流程编辑:何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