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任CEO接手大众集团研发工作 应对行业变革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

  中国网汽车3月2日讯 大众汽车集团近日宣布将进一步加强奥迪品牌的战略地位,奥迪新任CEO Duesmann将负责大众汽车集团的研发工作,同时大众计划收购奥迪品牌0.36%的自由流通股份。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兼奥迪品牌监事会主席迪斯表示,考虑到汽车行业的颠覆性变革,奥迪品牌及其新任CEO Duesmann接下去将接管并引领大众汽车集团的研发工作,力求迅速占据技术领先地位。

  大众汽车集团正计划根据《德国股份公司法》,通过挤压式并购的方式将其在奥迪的持股比例从目前的99.64%提高至100%。

  (责任编辑:戴贤军)

  1.凡本网站注明“来源:中国网汽车”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

  2.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汽车质量投诉平台

  品牌

  车型

  投诉排行榜

  按品牌

  一汽-大众

  上汽大众

  东风日产

  上汽通用别克

  长安福特

  吉利汽车

  众泰汽车

  东风标致

  上汽通用雪佛兰

  一汽-大众奥迪

  按车系

  速腾

  奇骏

  标致408

  轩逸

  迈腾

  朗逸

  蒙迪欧

  英朗

  高尔夫

  风光580

  品牌栏目

  车迹-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国网汽车质量投诉平台

  新一轮汽车下乡政策启动

  中国汽车观察

  看车

  中国汽车人公益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