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推荐
2020
02/27
18:43

环球漫评|“蓝衣战士”的战疫时刻

作者:李雨桐 郝小琴 来源:环球网

  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安全返岗”仍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任务。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作为国家交通运输大动脉的铁路部门牢记“先行官”使命,畅通“微循环”,积极研究全面化、合理化方案,推出包专列、包车厢等“定制化”服务,加强列车消杀,推行分散就座,实施送餐服务......精准施策、科学防治,为筑牢抗疫长城贡献了重要力量。

  “我请战!”“我是党员让我先上!”战疫时刻,一个个“蓝衣战士”挺身而出,一份份请战直抒胸臆,一句句誓言让人振奋,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的前沿阵地,鼓舞着每个中国人的心弦。危难之时,人民铁路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证明着他们的务实和担当。

  越是艰难险阻,越要勇往直前。全民战“疫”,让我们再一次体会到中国制度的巨大优势,看到了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底气和希望。在党中央的统一指挥、统一部署下,在中国人民的大爱和信心鼓舞下,我们定能赢取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李雨桐)

【责任编辑:曾宪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