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2020
02/01
10:57

【地评线】燕鸣时评: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

来源:千龙网

  来源标题: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

  没有翻不过的山,没有渡不过的河。一场疫情之下,伟大民族的斗争精神再度散发光芒,亿万中国人民的齐心协力振聋发聩。打赢疫情阻击战,治好“武汉”,让神州大地痊愈健康,我们有信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连日来,这场牵动亿万国人的疫情背后,感动持续,振奋坚定。武汉当地,连夜加工口罩、防护服的工厂、工人执着坚守;社会各界,捐款捐物等驰援武汉的行动如春温暖;国际社会,对中国防疫工作的公开透明,对中国抗疫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如此坚定……各方的倾力支援,各界的众志成城,让我们相信,中国,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

  千里驰援,万众一心。这些天,全国各地开始组织抽调专业力量支援武汉,特别是在医疗方面,在媒体报道中,我们看到了许多白衣天使的日夜坚持,看到了她们舍小家为大家、为国家的无私奉献。不远千里的跋涉,夜以继日的忙碌,全国各地的医务人员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奋战在防护疫情的最前沿,正是有了他们的付出,我们更加相信,中国,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

  齐声呐喊,驱散阴霾。从非典到这场疫情,中国能够取得胜利的关键在于依靠人民,在于团结一心。“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在网友的评论留言里,最多的就是鼓劲,最多的就是信心。一次次挑战,一次次困境,伟大的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人民没有退缩,更没有畏惧,而是以必胜的决心和信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一声声感天动地的呐喊,我们始终相信,伟大的祖国,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

  冬去春来,江水复苏。看,神州大地之上,亿万中国人民击战疫情的脚步铿锵有力;听,中华大地之上,亿万中国人民坚信的呐喊浑然有力。面对疫情,我们相信,武汉能行;我们相信,中国能赢!

【责任编辑:杨海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