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齐心好视通荣膺“2019年度深圳市中小企业最佳雇主”

发布时间:2020-01-14 17:56 来源:中国网科学 作者:张铭阳

深圳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40年的发展成就举世瞩目,无数中小企业在深圳这片沃土上成长、走向全国、全世界。视野宽广、胸怀开放、敢为人先、拼搏奋斗也成为深圳企业家独有的品质。

2020年1月11日,由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署指导,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深圳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联盟、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年度深圳市中小企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深圳人才园举行。

齐心好视通(深圳银澎云计算有限公司)凭借自身良好的企业形象、职业发展工作环境、薪酬福利等多重指标的综合能力,经过人力资源专家评审团的专业评估,从上千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以专家评分900.07分(所有参选企业中名列第二,云计算/大数据企业类别中名列第一),高分荣膺2019年度深圳市中小企业最佳雇主“鹏城明日之星奖”。

据悉,最佳雇主评选活动自2014年起已成功举办至第六届,深受深圳市各级政府、行业协会及各企业的信赖并大获好评,在深圳市中小企业中具有极高权威及影响力,活动旨在表彰在雇主品牌建设方面优秀的企业及影响深圳市企业关注重视自身的雇主品牌形象。

本届最佳雇主评选以行业细分为特色,覆盖30个产业,共接收到1000多家企业报名。经过层层筛选,103家入围,专家评委采用了“实地走访+综合评定”的方式对参评企业进行全面评估。历经几个月的实地走访、严格评审,最终包括齐心好视通(深圳银澎云计算有限公司)在内为数不多的几家企业脱颖而出,共同夺得最佳雇主“鹏城明日之星奖”。

深圳是一座高速发展的城市,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企业,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作为云计算/大数据行业最佳雇主,齐心好视通自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严格践行“客户第一、团队合作、拥抱变化、诚信、激情、敬业”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构建起各岗位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丰富的培训课程、健全的福利体系以及温暖活力的企业文化氛围,网罗了大批优秀人才与齐心好视通携手迈进,支撑起云视频会议产品的深度研发与持续创新,用“云+端“的模式为600多万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了更高效、更便捷的视频沟通协作体验。

展望2020,齐心好视通将在雇主品牌和产品竞争力上集聚资源,引进更多优秀人才和业界精英,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形成企业和员工共同进步的良性循环。同时,欢迎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齐心好视通大家庭,共同创造更好的齐心好视通!

【编辑:唐红】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