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包揽十大优质雇主奖项,爱奇艺再现娱乐王国吸引力

发布时间:2020-01-14 13:56 来源:中国网科学 作者:陈蕊

近期,多家行业招聘平台及职业发展机构公布年度雇主奖项评选结果,以表彰优质雇主企业、树立行业典范。凭借完善的职业发展机制与有温度的人文关怀,爱奇艺斩获多项雇主荣誉,获得业界及高校的一致认可。

2019年,爱奇艺分别获得由智联招聘颁发的“BEST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拉勾颁发的“中国互联网年度卓越雇主”、脉脉颁发的“最受职人喜爱的文娱公司奖”“MAX年度华北顶尖雇主”、猎聘评选的“2019非凡雇主TOP100”、大易评选的“2019雇主品牌运营典范奖”、赛码评选的“2019年度最佳招聘体验奖”、实习僧评选的“2019大学生最爱雇主”以及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授予的“北京高校优秀合作单位”、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授予的“北京大学2019年度人才合作伙伴”等荣誉;同时,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博士还获得了由脉脉颁发的“最受职人喜爱的职场导师奖”。

爱奇艺不仅是求职者心中的最佳雇主,也是校方信任的合作单位,从招聘平台到高校的认可,是爱奇艺持续攀升的雇主品牌影响力的体现。近年来,爱奇艺通过对网生代社会新中坚人群的精准洞察,以年轻化的雇主品牌传播方式,释放人文关怀,对内极大提升了员工对于工作的归属感与荣誉感,对外有效激发了潜在候选人的求职渴望,为企业吸纳和保留优质人才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

作为校招生造梦大厂,爱奇艺2020校园招聘秉承“去创造、不跟随”的青春态度,通过创意校招视频、宣讲会、IP塑造等花式创新,在本届校招中吸“粉”无数。不仅推出《校招对我下手了》之《科普篇之校招特工》与《选秀篇》两部刷屏朋友圈的创意校招视频;还发布“上手攻略”传授求职干货,揭秘校招“避坑”指南;同时,在全国范围内举行14场“下手大会”,打破常规套路,提供优先面试特权、邀请行业大咖与校招生零距离对话传授职场经验;衍生出的绝密offer party—“牵手大会”,更是将地点直设在爱奇艺办公区,帮助准爱奇艺人提前探访爱奇艺智慧娱乐王国。

爱奇艺始终坚持“简单想简单做”的企业理念,营造多元、包容、创新、相互尊重的文化氛围,持续引进、培养优质人才。爱迪生梦工厂、全员公开课、CEO面对面、走进节目现场等专业、多元的培训形式,搭配内部学习平台,帮助员工快速提高专业素养和能力,实现线上线下随时充电;带薪追星、爱豆空降、运动健身等花式福利,用行动展示“传说中别人家公司”的丰富多彩。

步入成立的第十个年头,爱奇艺目前已经构建了包含剧、综、影、漫、电商、游戏等多元业务形态的娱乐世界,持续创新引领文娱产业发展风向。2019年底,爱奇艺发布全新企业使命“让梦想绽放,让快乐简单”,希望在以技术创新推动行业发展的同时,帮助每个人丰富并实现自己的梦想,与大家共成长。在通往成为“一家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伟大娱乐公司”的道路上,爱奇艺通过对新一代年轻人的悉心洞察,结合自身年轻化、懂娱乐的优势,秉持独具特色的“技术创新+内容创意”双螺旋人才结构、倡导“简单想、简单做”的企业文化、不断释放优质雇主品牌影响力和企业人文关怀,已跃身成为备受年轻人喜爱的雇主品牌。

【编辑:唐红】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