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FESCO工惠通获评“2019年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十大创新案例”

发布时间:2020-01-06 16:55 来源:中国网 

    2020年1月4日,2019年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十大事件及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十大创新案例发布研讨会在北京举办。FESCO工惠通智慧工会服务凭借卓越的创新性、应用价值和标杆影响力,在众多创新案例中脱颖而出,获评“2019年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十大创新案例”。FESCO携手人民网共同举办的2019幸福企业论坛获评“2019年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十大事件”。

    FESCO董事、工会主席吴承杰表示:“FESCO工惠通致力于成为中国智慧工会的引领者,为全国基层650万工会组织及3亿工会会员提供全领域的一站式的综合解决方案,提升职工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助力工会转型升级。”

    FESCO工惠通的核心是“一微两端”的智慧平台,可以覆盖100%的工会事务,实现工会管理上的时间全天候、对象全覆盖与空间零距离。FESCO工惠通已成功为政府、事业单位和不同性质企业的工会提供集财务、慰问、福利、活动、咨询、人员外包、软件为一体的线上线下综合解决方案。

    新的时代坐标驱动着FESCO工惠通成为智慧工会服务的引领者和推动者,不仅实现了工会组织的高效运作,更创造了一个链接供应商、工会组织、工会会员的智慧工会服务平台。

    FESCO 工惠通 智慧工会服务的创新模式,不仅受到了企业基层工会的肯定,也收获了社会各界和工会权威组织的认可。

    2019年10月18日,人民网主办、FESCO战略合作的2019幸福企业论坛现场发布了“2019建设幸福企业优秀案例”及“2019幸福企业报告”,重新定义“幸福”,打造新时代的幸福职场,获评“2019年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十大事件”实至名归。

    2019年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十大事件及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十大创新案例发布研讨会是在中国劳动保障报社、中国劳动学会的指导下,由《中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理事会、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等联合主办。

【编辑:吴蕴聪】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