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永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提升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3 16:08 来源:光明网 作者:戚晓勇

  今年以来,河南省永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深入推进“纪律作风提升年”活动,强化队伍建设,提升纪律作风,扎实开展个人作风体检、队伍风险防控、工作失误校正以及岗位业务练兵等活动,在提升过硬纪律作风和能力素质上取得新成效,以扎实的纪律作风为打赢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奠定了扎实基础。11月14日,河南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永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荣立集体二等功,在大会上受到隆重表彰。

  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治安系统牢树“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战时标准,以“只有必须没有但是,只有确保没有力争”的战时决心,发扬细致精致极致的“钉钉子”作风,坚决打赢了70周年安保决战决胜战役,出色完成了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项安保任务。

  工作推进中,治安大队和各派出所加强源头管控,积极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活动,强化大庆安保期间易肇事肇祸精神病人救治救助工作;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全面清查重点行业和重点单位,做好检查站勤务查控工作;积极开展打击枪爆、隐患清零、打击黄赌“断链”行动,连续打赢了一系列安保维稳硬仗,全面实现了“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工作目标,确保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期间治安大局平稳。(戚晓勇)

【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