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九如城集团创新“康健养”三位一体运营模式布局青岛

发布时间:2019-12-03 10: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中长期规划》,明确了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战略目标和具体工作,打造高质量的为老服务和产品供给体系,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环境,建立健全健康服务体系,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推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老年友好型社会建设。

  

  据悉,《青岛市民政十三五规划(2016-2020年)》要求,2020年全市每千名老年人养老床位数达到50张,打造“颐养青岛”养老服务品牌。近年来,青岛市养老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并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促进养老产业发展。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曾在深圳讲话提到:投资青岛就是投资国家战略!

  九如创新之“新”

  2009年进入养老领域的九如城集团,经过三年研究、三年建设、三年运营,十年发展迈入三年超越之年,以创新的“康复、健康、养老”三位一体运营模式,即“康复体系、健康管理体系及养老体系”正式布局青岛市。

  在国务院与国家多部委、青岛市政府发布养老政策利好的大环境下,11月26日,在即墨区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座谈交流后,九如城集团与即墨区人民政府成功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探索中国特色健康养老产业领域。

  近日,青岛市即墨区区委书记张军,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袁瑞先、区政府副区长宋宗军等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与九如城集团董事长谈义良、九如城青岛区域公司总经理刘晶等共同出席《大健康体系建设项目》签约仪式。

  青岛市即墨区区委书记张军与九如城集团董事长谈义良座谈交流

  青岛市即墨区副区长宋宗军与九如城青岛区域公司总经理刘晶共同签订战略协议

  谈义良讲话中提出:养老服务关系民生,情牵百姓。健康是立身之本,全民健康是立国之基。把发展医养健康产业作为推进“健康中国”示范点建设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九如城积极响应“全民大健康”国家战略要求,从实现全民健康覆盖目标的高度,强化康养融合服务,提升康养融合服务的普惠性和服务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元化的健康养老需求;我们从养老到养心,从关心长者到关心家庭,从养老全服务到家庭全服务,以康、健、养三位一体的运营模式参与解决即墨区全民大健康问题,即构建涵盖“康复体系、健康管理体系、养老体系”的大健康体系。多措并举,统筹推进,真正把贴心服务送进百姓心里,最终实现幸福百姓、健康人生、圆满家庭!

  九如城青岛区域公司总经理刘晶提到:九如城集团携手政府,将用三至五年的时间把青岛建成全国第一、世界一流,向世界展示健康城市框架体系。用六至十年的时间让每个青岛百姓都能感受到健康、快乐、幸福。九如城将以即墨区为样板,打造青岛大健康体系先行示范区。

  九如城在精耕长三角、深耕珠三角的基础上,开拓大西南,布局青岛,未来达到全国连锁化运营,进入更多的城市和社区,成就百城战将、千名院长、万名站长、十万员工,以良知孝爱惠及亿万家庭!

  九如城集团,乘大势而为,共筑康养中国梦!

  (本文图片由九如城授权本网发布)

【编辑:唐红】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