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国际科技合作创新发展论坛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6 20:17 来源:中国网科学 作者:王峰

  交流互鉴促合作,凝聚共识谋发展。11月21日至22日,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办、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Eurasia-Pacific Uninet,EPU)支持、北京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承办的“2019北京国际科技合作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开幕。来自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奥地利驻华大使馆、南非科学院、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及企业、智库等各界代表逾百人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围绕“凝聚智慧合力,共促国际交流”主题,重点聚焦“国际科技合作创新与发展”议题,邀请了来自海内外专家学者、科技精英和行业新秀,与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代表一道,为国际科技合作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论坛得到了国内外科技组织、科研机构、智库和企业的关注。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刘清珺副院长、奥地利驻华大使馆全权公使 (科技)兼科技处主任 Philipp Agathonos先生和奥地利联盟商会驻华代表Martin Glatz先生分别致辞。南非开普敦大学、南非皇家科学院、国际地理联合会Michael Meadows院士、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EPU)主席Wolf-Dieter Rausch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赵刚研究员、日本科技振兴机构北京代表处茶山秀一所长、北欧金融监管科技协会(瑞典斯德哥尔摩)创始人兼董事长Richard Rosenholtz先生等国内外科技组织、科研机构及智库、企业代表先后发表主旨演讲。

  论坛上,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与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EPU)共同宣布将EPU北京办事处设立在北京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并进行揭牌。未来,双方将依托EPU北京办事处这一国际合作交流平台,共同推进和加强国际科技的创新合作。

【编辑:吴蕴聪】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