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第二届进博会:提升便捷服务 优化参展体验

发布时间:2019-10-28 15:47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拉开帷幕。主办方推出的一系列人性化服务措施,将为参展者提供更为舒适便捷的参展体验。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主办场地国家会展中心,首次增设了中英双语的20个“进宝”机器人,可为参展者提供展区内的现场导览、会议安排等问询服务。

  此外,本届进博会还设置了83个翻译服务点位,每个点位都配有一台翻译机,可提供12种语言的交传翻译服务。

  此外,上海虹桥枢纽至国家会展中心的地下人行通道正式开通。到达虹桥机场、虹桥火车站的参展者不需要出站,乘坐电瓶车,6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国家会展中心。

  进博会期间,运行方将配备7-8辆的电瓶车每天早上8点到晚上8点,穿梭于虹桥枢纽和场馆之间,高峰时段发车间隔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参展人员凭参展证可以免费乘车。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