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汇集全球新品 第二届进博会新设“展示发布平台”

发布时间:2019-10-28 15:33 来源:中新网 

  中新社上海10月25日电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据进博会官方25日宣布,本届进口博览会将在展馆北厅新设“展示发布平台”,针对进口博览会各展区的新产品、前沿技术及创新服务进行集中发布。这也是本届进口博览会的一大亮点。

  “展示发布平台”是覆盖本届进口博览会“全展区”的新品发布平台,汇集了来自七大展区中国首发、亚洲首发、全球首发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11月6日至10日,该平台将在展馆北厅进行“全天候”的新品集中发布,内容涵盖“衣食住行”各个领域。

  从目前公布的“展示发布平台”活动排期表上可以看到,已有50余场产品发布活动将于11月6日至11月10日期间举办,发布方包括三星、松下、埃克森美孚、花王、德勤、宝洁、霍尼韦尔、欧姆龙、康宁等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所发新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如新一代智能手机、创新医疗器械、新零售场景应用机器人、美妆定制产品等。(完)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